拍扁麵包師與乾姐翻臉 想要回「白狼」捐的錢

2017-02-19  20:3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拍扁麵包師黃士福,開店風波不斷,被爆私募款後,生意做不下去,與乾姐為合開麵包店,因資金爭議鬧翻,黃要求歸還「白狼」張安樂捐他的25萬。

  • 王友蘭開記者會公開開店相關帳目。(記者蔡清華攝)

    王友蘭開記者會公開開店相關帳目。(記者蔡清華攝)

  • 新南珦烘培坊開店不久草草收攤。(記者蔡清華攝)

    新南珦烘培坊開店不久草草收攤。(記者蔡清華攝)

  • 王友蘭公布與黃士福Line對話。(記者蔡清華翻攝)

    王友蘭公布與黃士福Line對話。(記者蔡清華翻攝)

拍攝保外就醫的陳水扁散步而一夕爆紅的麵包師黃士福,在友人支助下重新開店,卻因被爆私下向臉書好友募款,公開道歉關店歇業後,又指稱身為國民黨中央委員的「乾姐」的王友蘭,只「出10萬元,其他都是他一人獨自支付所有開銷,賣出的麵包,他一塊錢也沒拿到,全進了「乾姐」的荷包,要求「乾姐」還他14萬材料費及「白狼」張安樂捐給他的25萬元,讓他重新創業。

今天下午王友蘭召開記者會,公布開店相關帳目,指黃士福做人很不老實,不只瞞著她對外募款,竟反過頭來咬她私吞帳款,讓她徹底心寒,決定明天(20)日要上法院控告黃士福毀謗、妨害名譽。

王友蘭說,重新開店黃士福沒有資金又找不到店面,是透過她租下新的店面,她的許多朋友幫忙籌資,才順利開業,沒想到黃開店後還瞞著她私下對外募款,多次逼問後才坦承,當時他還下跪道歉,後來店生意愈來愈差,一天營業額不到300元,決定收手停業。

她說,前前後後為這家店投入了20多萬元,原本說好,想辦法把店頂讓出去,再按比例拿回各自的資金,但黃卻一再放話,更加深外界對他的不信任,10多天來,卻連一通電話也沒打來。

黃士福晚間回應表示,請王不要再說謊了,樂見她上法院提告,自己手頭也有很多證據可證明,如果還不放過他,他還會公布更多開店內幕。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