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柯P幻想曲

如果國家有幸,柯文哲不會出馬競選二○二○的台灣總統或者競選失敗,乖乖回來當台北市長,我們可以根據柯P第一任的政績,來預測二○二二年的台北市會變成怎樣:

一、台北市政府還是不斷嚴正聲明,如果大巨蛋不符合公安不能繼續興建。但是大巨蛋和商場早已經蓋完,人進人出,遠雄每天坐收高額租金,根本不理會市府,成為大巨蛋案的最大贏家。

二、柯文哲看不起韓國瑜提振的庶民經濟,說台北市要發展非攤商經濟。但是一如柯P永遠只會批評別人,不會解決問題,他還是想不出方法幫助日益蕭條的忠孝頂好商圈。這時候微風集團繼帶動人潮的微風南山以後,宣布成立微風忠孝,希望帶動忠孝頂好商圈。有人開始拱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選台北市長,孫芸芸當副市長。

三、柯文哲過年時不關心市政,只跟網紅開節目創造網路聲量。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媒體組終於在柯P的第二任期完成他一心成為網紅的心願,正式成立一個常態性節目「市長練肖話」;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固定播出,跟各大有線電視台政論節目PK。讓柯P只會打嘴炮不會做事的特點發揮到極致。

四、由於柯P「有功自己攬,有過你來擔」的領導風格,繼第一任期出走廿五位局處首長後,第二任期局處首長繼續出走。因為實在找不到人,最後柯P決定用i-Voting,由柯粉互選出任台北市府局處首長。

五、因為統一後很有機會擔任第一任的台灣特首,柯P還在想如何討好中國。但鑒於「兩岸一家親」、「兩岸一家人」被罵得狗血淋頭,他終於想出了任何人都不能反駁的通關密語:「兩岸都是人」!

對於這個智力測驗高,但弱智、沒有執行能力的網紅,誠摯請求台北市民把他留在台北,這將是台北市民對台灣最大的貢獻。

(作者為作家,著有《你一直被呼攏的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