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馬英九的韓國瑜「謊話一百」全集很快就有了

 

國瑜大肆宣傳訪問馬來西來,2/24將會見大馬農業部長,當晚有吉隆坡市長設宴款待,其行程表還有在2/25跟國會議員早餐會:1. 不料,行前便遭該國農業部副部長沈志勤透過《光華日報》否認,沒有與韓的會面行程;2. 大馬國會議員陳國偉和黃書琪亦分別透過《東方日報》及《火箭報》聲明,「本來就沒有敲定這個行程」或「根本沒受邀」;3. 當地媒體求證吉隆坡市長,也證實「沒有受邀」參加晚宴。
 


當國台辦《中評社》一張「烤乳豬」照片(見下圖),露餡韓國瑜「根本沒有與穆斯林吉隆坡市長見面的安排」後,韓又跟《中國時報》聯手,繼續製造被蔡英文政府施壓的假新聞,來轉移自作孽的窘境。 
 


韓國瑜一趟馬來西亞之旅,就撒了八個謊,而且全部被大馬媒體一一拆穿。回顧他一就任時,就在議會承認,十一項選舉政見,只有「鋪路」可以做到;陸續公布的各月觀光代言人,則是頻頻被打槍,「沒有被告知」。現在連學生抄作業被逮,都會拿來回嘴老師,「那為什麼市長就可以說謊都沒事?」(見下圖)
 


馬英九最有名的謊言,就是「633」與「九二共識」;但上任兩年4個多月(2008年5月21日至2010年10月4日止),才累積他執政「一百項最爛」的紀錄。
 


反觀滿嘴唬爛的韓國瑜,也有可供對應的「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及「經濟100、政治0分」。可是他任職剛滿2個月,就說了至少40項謊言(見下表);有些還說一次不夠、再說第二次,又連續被無辜牽連者一再打臉。所謂「說的總比作的快」,依照一個月20條以上的速度,要達成「謊話一百」,看樣子不需5個半月,比馬快太多了!
 

次數 韓國瑜被拆穿的謊話
1~10 韓國瑜選前提出的11條政見,包括全台首富、太平島挖石油、10年人口500萬人、愛情產業鏈(愛情摩天輪)、路平、賭場、低價醫療觀光、北漂青年返鄉、老青共住、開放中資買房和賽馬場等,韓在議會質詢時表示「4年內做得到的只有路平1項」。
11 說高雄市要舉辦F1賽車,結果F1主辦單位說,根本沒有人來聯絡。(苦苓表列
12 被F1打臉後,就改稱小港機場無法降落滿載的747,但小港機場站長出面說明,該機場確實降落過滿載的747飛機。
13~14 說高雄市要辦賽馬,還發佈新聞說香港馬會成員來訪,結果香港馬會說雙方根本沒有接觸,來訪的只是馬會的前任會員,卻被市政府的新聞單位故意誤導。
15 說要辦鄧麗君紀念日,但是家人完全沒有得到知會,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16 說要辦余光中紀念日,結果余光中的遺孀也說根本沒有人跟她連絡。
17 說義聯(義大世界)要來高雄投資400億,其實義聯的工程早已進行好幾年了,根本不是新進的投資。
18 說4月份的城市代言人是鄧紫棋,結果對方經紀人說完全沒有接觸(後來任達華來了,韓市長才明白有經紀人的藝人是不能隨便免費擔任代言人的)。
19 要吳宗憲「免費代言高雄」,後來吳以「太忙了」為理由推掉。
20 說春節期間,全台灣的遊客都跑到高雄來了,高雄最熱鬧,事實上高雄春節9天的遊客,還沒有台南5天的遊客多(請自行Google數字)
21 說高雄燈會參加人數極多、盛況空前,事實上陳菊任內的幾次燈會,人數都比這一次多得多,只是媒體沒有報導而已。(數字還是請你自行Google)
22 說郭台銘要來高雄投資800億,郭董立刻公開否認。
23 韓市長酒後吐(因為不是真言,所以省略以下兩字),說民進黨換了行政院長後就要求他重寫前瞻建設計劃的公文,害他岡山路竹線無法延伸,是在故意跟他為難。
24~26 說要去馬來西亞訪問,結果馬國政府說完全沒有這回事,市政府就說是消息外洩、被中國打壓,到了大馬、又說是被蔡英文政府打壓。
27 說要跟大馬農業部長見面,行前即遭該國農業部副部長沈志勤透過《光華日報》否認,沒有與韓的會面行程。
28~29 行前說吉隆坡市長要設宴款待,當天變成是邀他赴宴、他不來,結果當地媒體求證吉隆坡市長,證實「沒有受邀」。
30~31 行程表表列,跟大馬國會議員早餐會,該國會議員陳國偉和黃書琪分別透過《東方日報》及《火箭報》聲明,「本來就沒有敲定這個行程」或「根本沒受邀」。
32~33 韓國瑜2/22才說邀請小S出任美食大使,還稱「她很阿莎力地答應了」,甚至觀光局長潘恆旭也指林志玲可能出任10月觀光大使,小S與林志玲經紀人卻異口同聲表示沒這件事。
34 韓國瑜高調宣布任達華無償當任高雄醫療觀光大使,但任達華本人卻婉拒
35 韓國瑜接受《鏡周刊》專訪時又強調,針對高雄賽馬產業「香港馬會聽到我們(的想法),他們主動關心高雄賽馬,他們幫我打造一個需求表,土地需要多少?空間需要多少?引進多少設備等等,創造大概有9萬7千人的工作機會」,又被香港賽馬會發正式聲明反駁,強調「本會從沒有跟高雄市政府就他們發展賽馬的計劃進行討論;本會也沒有參與任何相關的工作,包括韓國瑜市長所提及的土地、空間及設施等需求評估。」
36~37 宣稱已與「日本寶可夢總公司」接洽,今年2月燈會期間舉辦Pokemon Go活動,舉辦活動的Niantic亞太區卻澄清沒與高市府團隊接洽;後來燈會期間舉辦寶可夢灑花,該公司也否認,非官方授權活動
38 韓國瑜選前喊「經濟100、政治0分」,上任後馬上高喊「承認九二共識」!建立「兩岸工作小組」!
39~40 韓國瑜喝酒醉倒在家連休兩天,卻在公文上偽造文書寫成「公出」;自己又把公文發給每位議員,還扯內鬼洩密。
41 韓國瑜不斷放話說高雄負債3,100億,審計部匯整至2018年年底,顯示高雄負債為2,431億。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