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蔡也帶職參選 王丹嗆「智商都沒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任不到1年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週一從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中勝出,不過卻引發帶職參選的爭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昨表示,現任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2020,也是所謂帶職參選,稱標準應一致。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粉專傻眼直言,一個百年老黨,「水平下降到這個程度」。

  •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粉專發文直言,「蔡英文是爭取連任,韓國瑜是當著高雄市長,卻要去選總統,這兩者當然不是一回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粉專發文直言,「蔡英文是爭取連任,韓國瑜是當著高雄市長,卻要去選總統,這兩者當然不是一回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昨表示,現任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2020,也是所謂帶職參選,稱標準應一致。(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昨表示,現任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2020,也是所謂帶職參選,稱標準應一致。(資料照)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在文中表示,看到國民黨說小英也是帶職參選,「真的令人傻眼」,並指蔡是爭取連任,韓是高雄市長卻要選總統,「這兩者當然不是一回事」。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在文中提到,全世界那麼多總統爭取連任,「我就沒見過一個被要求先辭職的」,並說「國民黨發言人說這種話,這不是鬧國際笑話嗎?」另反酸「虧他們也說得出口」。

貼文中感慨,「好歹也是一個百年老黨,居然水平下降到這個程度,最基本的常識和智商都沒有了」,讓他不禁稱道,「挺為孫文難過的」、「國民黨還有懂事的人嗎?難道都不說說話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