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議員」陳麗娜的抹黑實力

#看看挺韓議員的抹黑實力
#追蹤器沒找到找煙火的碴

知名的中國國瑜黨「#追蹤器議員」陳麗娜,先前在節目上言之鑿鑿,附和韓國瑜「座車被裝追蹤器」說法,指在車廠保養時發現追蹤器,並堅稱有拍下照片。

然而在前中天政治中心副主任、韓競選大將王淺秋否認有追蹤器照片後,陳麗娜開始閃爍其詞,最後坦承沒看過照片,是高雄市府人員說的,市府與陳大議員互相推來推去,追蹤器就這樣消失無蹤。

從追蹤器事件,就可看出陳麗娜議員謊言被拆穿後,打死不退的精神。難怪也獲得「遲刻魔」、「落跑市長」韓國瑜力挺,在議員任期中落跑競選前鎮小港立委。

為了博知名度,陳麗娜不提政策論述,整天噴政治口水,在全民欣賞國慶煙火慶祝當下,陳議員卻又砲轟國慶煙火太貴,不如高市府隔岸觀火省錢。

實際上,在中國黨與陳議員湊出的開銷中,有5000多萬是停車場、公園改善等「工程經費」。煙火施放和晚會、轉撥、接駁、交響樂團演出等經費實為1700萬。

#高雄的隔岸看煙火活動規劃大錯特錯

而高雄市完全不出煙火經費,卻開開心心「以國慶煙火為號召」隔岸辦活動,還辦了天燈啟動儀式,好像煙火是韓國瑜啟動施放的,這種中國人特有的「精神勝利法」,本來基於同慶國慶的立場,我們並不想和格局狹小的高雄市府計較,但在陳追蹤器議員一提之下,徒然凸顯韓市府舉辦偷窺晚會收割,又辱罵中央與屏縣的惡劣作風。

其實,國慶煙火晚會,乃展現國人團結,同慶國慶的活動,而煙火施放與現場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演出實為一體,每一幕的煙火意象均和音樂配合,有象徵爭取自由獨立的芬蘭頌、有代表台灣文化的民謠變奏,最好一起欣賞。

正常的設置,應該是在高雄河岸架設大螢幕與喇叭,直接轉播包含總統致詞在內的會場訊號,才能彰顯此一國家等級的活動,400萬經費也能節省大半,並發揮國慶晚會規劃的價值。高雄市府分散資源,硬要讓市長上場造勢又匆匆趕去其他競選活動,反而是浪費稅金。

再者,高雄人口為屏東3倍餘,又有便利交通網,人數本就應該比屏東更容易募集,但參加者只有1/3強,顯見主辦單位號召力相當欠缺。

而在活動過程,屏東縣長潘孟安全程緊盯,不敢懈怠,過程中因大雨與動線安排問題讓進出場不便遭受批評,潘縣長也立即誠懇道歉。和今年台灣燈會期間一樣,可看出其願意檢討改進的作風。而韓國瑜晚會中途落跑跑選舉攤,事後派韓家軍攻擊國慶煙火,果然全台評鑑第一的縣市長,和全台最爛縣市長,就是不一樣。

你的一票,將決定我們要「只會抹黑、說大話」的總統與立委,還是「願意做事、犯錯願意改進」的總統與立委! 明年雙殺韓國瑜,要讓落跑市長帶著落跑議員陳麗娜一起回去找追蹤器!

< 資料來源:高雄好過日 @takaogooday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