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看火燒回柯文哲的山寨

《謝謝柯文哲幫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吳怡農助選》

柯文哲的邏輯很簡單,他在大聲的叫陣:嚷著自己是獨派的,兒女何在?為台灣做了什麼?

好巧不巧,吳怡農用肉身來回答。

獨派有本事在美國、日本找到好差事,當然有理由留在先進國家發展,賺了錢回饋台灣,回饋自己母校,回饋自己鄉里。這樣的前輩我就認識不少。

當然,更猛的是吳怡農這種的,放棄過去累積的所有優勢,放棄美國籍,服役,放棄替代役,選擇陸軍特戰部隊。這回甚至要站上國會火線,即將有機會跟吳斯懷對射。

對柯文哲的挑釁,不要動怒,要有草船借箭的智慧,直接宣布謝謝柯文哲幫吳怡農助選。

柯文哲玩這麼大,火可能會燒到民眾黨的區域或不分區候選人。

只要有人有外國籍,火就會燒過去。

只要有人沒當兵,火就會燒過去。

只要有人服替代役,火就會燒過去。

我們就拿走柯文哲的箭就好,默默看火燒回他的山寨。

說明:吳怡農出生於美國,當時父親正在芝加哥大學讀博士,後來他回台灣讀國小、國中,14歲再赴美,大學讀的是全美排行前3的耶魯,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但後來就難理解了,他先是放棄美國國籍,2013年從香港返台,接著以34歲「高齡」入伍,他沒去替代役,主動到操得很凶的陸軍特戰部隊。

圖片引用自: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1019pol002

 

< 資料來源:楊斯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楊斯棓

楊斯棓
退休家醫科醫師。在方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擔任首席顧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