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楊蕙如最多錢的就是柯文哲

笑死我,柯粉爽了兩天以為楊蕙如事件可以抹到民進黨,喊著要追金流,結果隨便一查,給楊蕙如最多錢的就是柯文哲。

這不只廢到笑,根本廢到腹筋崩壊,以為挖到寶還在那邊樂不可支,結果是挖到炸彈炸死自己師父。爆炸速度快到柯粉粉專連故事都來不及編,只能硬是壓低自己智商去掰一個「民進黨逼柯文哲付錢給楊蕙如」的三流爛劇本。

而最愛像唸佛機一樣覆誦「公開透明」的柯文哲,竟然說自己「不可能每一筆資金都盯得到」?

哇,你一個標榜公開透明的市長,挪用300億假還債你可以不知情、1500萬給楊蕙如你也可以盯不到,那你公開透明在哪啊?

阿不是說「誰出的錢不用想也知道」?不是說要快點查資金來源?結果原來跟本就是你自己。查到你頭上就通通不關你事,還真的是有夠公開透明啊。

楊蕙如給人月領1萬塊請人留言當然是可惡的網軍,那你柯文哲愛將邱昱凱月領10萬負責幫你在網路上帶風向抹黑政敵呢?喔,又不是網軍了,是義勇軍。

搞到最後誰是網軍、誰是義勇軍,通通都是柯文哲和柯粉說了算。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柯文哲可能真的會變成墨綠吧。

臉色的部分。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