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淑敏一點長進都沒有

拿辯不辯論抹黑政敵,每次選舉都會發生。

還記得4年前的總統大選。就是支持國民黨的蘋果日報執行副總郭淑敏,以及她旗下第一打手某立法院記者,一天到晚造假三立高層的言論,營造蔡英文不敢辯論的風氣。

直到4年前的今天還寫特稿亂罵一通。

結果,人家蔡英文陣營老早就簽好三立的辯論同意書。

這場景與今天還完全一致啊!因為郭淑敏今天也也一樣的丟臉特稿。

#郭淑敏四年一點長進都沒有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51205/36938025/
辣蘋果:誰不想辯論(余艾苔)


https://tw.appledaily.com/…/201…/IUCZ4Z2AW5HNN7WUA3MW5WUABE/
辣蘋果:國瑜求戰(余艾苔)

4 年前

查看你的動態回顧chevron-right

曾韋禎

2015年12月5日 · 台北市 · 

一早看到郭淑敏又拿辯論來抹黑蔡英文就火大。關於辯論,現在去回顧就很清楚,郭淑敏之前如何與旗下打手上下交相賊,接連造假新聞栽贓蔡英文:

先在8月30日造假說:「《三立》新聞部副總高明慧表示,宋、洪陣營都已表明意願,蔡陣營認為辯論應重質不在量,各陣營都確定意願後,才會訂出辯論時間與規劃。」

再於在8月31日造假說:「不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