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跟本沒選總統的資格與條件



韓國瑜夫婦一天到晚在裝可憐說,這是有史以來最骯髒的選舉。其實應該改為,韓國瑜是有史以來最不夠格的總統候選人。

看看以往的總統候選人,條件最差的李敖,至少也有一定的才華與社會聲望,還當過政治犯。所有人的資歷都與韓國瑜不同層次的。

連戰雖然是貴公子,家產來源備受質疑。但是連戰好歹拿到長春藤博士,當過各種部長、省主席、行政院長,也命好任內都國泰民安。

韓國瑜呢?當了三屆立委,自己也承認都在混。選上高雄市長,當不到幾個月就去選總統。

所有韓國瑜被質疑的重大爭議,過往的酒色財氣是國民黨指控的、買賣豪宅是週刊爆的、砂石場是反民進黨的盟友黃國昌披露的、吸毒合成照家人被抹都是自己說的。除了高雄市議員監督市政外,有哪件是民進黨提出的?

什麼叫黑暗、抹黑的總統選舉?2012年大選,國民黨團天天開記者會,打宇昌抹黑案、農舍案;2016年大選,正毅兄弟天天在國民黨團開記者抹黑陳建仁論文、蔡英文財產。那才是黑暗、抹黑的總統選舉。

韓國瑜的問題就是自身產品太爛,完全禁不起檢驗,這比一比就一目瞭然了。

#沒內才還嫌傢絲壞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