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後苦苓列30點狂轟韓國瑜

政見會後苦苓列30點狂轟韓國瑜

1.你這個鬼打牆!就跟你說過風力發電的兩兆不是政府出的,是外商來投資的,如果風力發電沒有用,人家是拿錢來填大海的嗎?

2.你這個鬼打牆!就跟你說過中火的十台發電機組全部是國民黨時代設置的,你到底應該跟誰去靠腰還不清楚嗎?

3.你這個鬼打牆!就跟你說風力發電一度不是5.8元,而且會逐年降低,你還緊咬著不放,你是聽不懂人話還是怎樣?

4.你這個鬼打牆!連你的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都說核四不安全了,你還非吵著要搞核電,你們兩個是要準備網內「互打」嗎?

5.你這個鬼打牆!還在扯什麼特偵組,就跟你講過民主國家沒有人在搞特偵組,也跟你講過沒有特偵組照樣可以辦總統,你是活在另一個平行時空嗎?

6.你這個鬼打牆!特偵組如果那麼厲害, 2017年被廢掉以前,就應該把你說的民進黨的貪官都抓出來,為什麼一個也沒有呢?

7.你這個鬼打牆!還在那裡要人家喊中華民國萬歲,你不知道蔣介石老早就說「中華民國已經滅亡了」嗎?還萬歲你個頭咧!

8.你這個鬼打牆!還在說政府就是要人民過上好日子,你有讓高雄人過上好日子嗎?你根本拍拍屁股就溜掉了,還有臉說什麼好日子?

9.你這個鬼打牆!還在說什麼要抓貪污,支持你的顏清標、張榮味不都是貪污犯嗎?原來你才是貪污的「最愛」,你敢抓自己大哥嗎?

10.你這個鬼打牆!同樣的話說了一遍又一遍,跟你糾正了你還是照說不誤,下一場你要不要表演盤腿走路的武大郎、會比較有「內容」一點?

11.你這個鬼扯蛋!說什麼新潮流是癌症,人家新潮流的鄭文燦、黃偉哲評鑑都比你好,他們如果是癌症,那你已經是發出「病危通知書」了。

12.你這個鬼扯蛋!那麼重要的總統政見會,你卻一直在講民進黨的派系,你以為自己是在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嗎?你酒醒了嗎?

13.你這個鬼扯蛋!上次說陳菊架空蔡英文,這次又說是邱義仁架空蔡英文,那是邱義仁又架空了陳菊嗎?你是開了一家「架空股份有限公司」嗎?

14.你這個鬼扯蛋!還說總統府白天是蔡英文管的,晚上是邱義仁管的,那麼如果晚上中共打過來了,就是要由邱義仁來下令三軍奮勇抵抗囉?會不會太好笑?

15.你這個鬼扯蛋!還說「兩顆子彈」事件是邱義仁主導的,你這樣是在說李昌鈺說謊、侯友宜也說謊嗎?你是嫌敵人還不夠多嗎?

16.你這個鬼扯蛋!還叫邱義仁的兩顆子彈衝著你來,你很想挨兩槍翻轉選情嗎?那也應該是虎哥的工作好不好?他已經預告了呀!

17.你這個鬼扯蛋!還批評蔡英文是讀稿機,人家有政績、有數字,要看稿子才會講的精準,像你這樣沒政見、亂罵人,換了誰都可以不用讀稿機就胡說一通,有什麼好得意的

18.你這個鬼扯蛋!歐盟的政策非常清楚,就是要發展非核家園,你還亂講什麼歐盟要把核電當綠電,你以為歐盟是一種餅乾、還是一種電玩遊戲?

19.你這個鬼扯蛋!德國明明就完全非核化了,你還硬說他們要考慮發展核電,你是昨天晚上夢見梅克爾了嗎?兩個人談的還開心嗎?

20.你這個鬼扯蛋!拿什麼「百官圖」出來耍寶,難道馬英九政府就沒有百官圖了嗎?難道那時候這些官位不都是國民黨派的嗎?阿你是在靠腰什麼?

21.你這個鬼上身!竟然連勞退有提撥制都不知道,難道你們維多利亞雙語學校,員工都沒有勞保的嗎?你這個草包真的是無上限的嗎?

22.你這個鬼上身!以前每次選舉,國民黨都說如果民進黨當選,中華民國就要滅亡了(結果並沒有!),「芒果乾」不就一直是國民黨大量生產的嗎?怎麼現在要賴給民進黨了?

23.你這個鬼上身!說什麼李佳芬沒進過高雄市政府、所以不會夫人干政,你不知道有史以來,官夫人都是在枕頭旁邊干政的嗎?去看看秦檜夫妻的例子吧!

24.你這個鬼上身!你老婆在「佳芬講堂」一講完雙語教育,雙語教育不就立馬變成你的政見了?這不是干政,什麼叫干政?

25.你這個鬼上身!寶貴的政見會只有30分鐘,你卻花了一分半鐘來稱讚自己老婆,你是在挽救你們的婚姻嗎?你這樣算是公器私用知道嗎?

26.你這個鬼上身!你岳父的沙石地明明違法,一天之內就可以變更地目,還可以一變再變,你還說他是清白的!怎麼不主張你的特偵組也去辦一辦啊?

27.你這個鬼上身!總統是說你妻舅李明哲散發毒品的假消息,要你管一管他,你卻回答「我當然是反對毒品到底!」,你到底是聽不見、還是聽不懂、還是根本腦子就被酒精燒壞了?

28.你這個鬼上身!總統說國民黨的議長反對成立毒品防治局,國民黨又提名有毒品前科的人選立委,問你有什麼看法,你又說「我反對毒品到底」,有種你去說給國民黨聽呀!你根本不敢嘛!

29.你這個鬼上身!竟然說人家批評李佳芬是歧視女性,有人說他是雞嗎?說她是衰尾查某嗎?說她可以拉票拉到房間去嗎?難怪你一天到晚在歧視女性,原來你連歧視是什麼都不知道!

30.你這個鬼上身!政府花大錢辦了三場總統政見會,你只會喊萬歲喊萬歲、抓貪污抓貪污…然後什麼具體可行的政見都沒有,你就是千方百計要證明自己沒有資格當總統,那我們就照你的意思吧!1月11,下架韓國瑜。

< 資料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