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跟韓國瑜一樣喜歡講廢話

柯文哲還有一個地方跟韓國瑜簡直一模一樣,就是喜歡講廢話。

例如「小問題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廢話,誰不知道小問題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

但問題就在於甚麼事情算小問題、甚麼事情算大問題?這些小問題每個到底都要怎麼解決?柯文哲有做到嗎?有提出具體作法嗎?

統獨算小問題還是大問題呢?如果統獨是小問題,那不是應該解決小問題才不會有大問題?如果統獨是大問題,那有哪些小問題解決了之後才能解決統獨這個大問題呢?

這些柯粉都講不出來,甚至柯文哲自己也講不出來,他們只會說:「小問題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這誰都會啊。

比如我說:只要吃對東西就能保持健康。

廢話嘛,誰都知道吃對東西能保健康,問題是甚麼才是那個「對的東西」?怎麼吃?你沒解釋,只講要「吃對東西」這就是廢話。

韓國瑜不也很愛說這類廢話?最經典的「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不就是?哪些貨要出去、怎麼出去?哪些人要進來、怎麼進來?通通不知道。只剩下一句口號也能當至理名言讓粉絲膜拜。

啊現在柯文哲又說:「新興傳染病出現,最有效的應對方式就是迅速反應,將它封鎖在同一個地方」

一堆柯粉在那邊說,這跟馬英九講的封院一定不一樣。好啊,那不一樣是哪裡不一樣?你說說看?

你說不出來對不對?因為你英明神武的a-peh根本也沒講啊。

那這就是一句廢話嘛。

啊不然我也來一下:「對付癌症,最有效的治療方式就是讓它不要擴散」、「對付流感,最有效的應對方式就是治好他」

這不就廢話嗎?還是我也跟你們英明神武的a-peh一樣瞬間變成醫療專家了?

不要笑死人了好不好。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