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224-0301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224-0301
(每週一刊出,本週又遲到)

8⃣️ 楊志良批馬英九「不適合當總統」,馬回道:「他怎麼現在才知道?」
眉批:楊志良當初沒有被安排到後宮,很多事情當然是比較晚一點才會知道

7⃣️ 散佈「大麻可殺死武漢病毒」不實謠言,歌手謝和弦被送辦
眉批:其實,「大麻可殺死歌手前途」比較有可能

6⃣️ 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引用中國說法,在談話節目上公開聲稱,武漢肺炎病毒源自美國
眉批:湖北武漢什麼時候變成美國殖民地了,我要去查查

5⃣️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 批評張雅琴、陳凝觀、安幼琪、王瑞德、范世平、丁學偉等六名台灣名嘴與主播「醜化大陸」、「挑撥仇恨」
眉批:其實我們比較期待人民日報公布六大「美化共黨」、「挑逗感情」的台灣名嘴與主播名單,我覺得黃智賢跟唐湘龍應該會上(大家的意見呢?一起聊聊!)

4⃣️ 立法院國民黨團抽籤決定委員會分配,吳斯懷在三抽二的機率下並未中籤,無法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眉批:趙少康是對的,三抽二都沒給他抽到,蔡英文真的運氣很好

3⃣️ 中國湖北血友病童母子返台
眉批: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首先,「谢谢伟大的党,与党的安排!」

2⃣️ 韓國瑜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致詞時多次出包,例如一開始把228講成823
眉批:以他的狀況,還好啦,三個數字對兩個,中間的 2 也對了,還苛求什麼?

1⃣️ 鎮瀾宮宣布,大甲媽遶境進香延期舉辦
眉批:大甲媽祖與小英總統相視而笑

(圖說:趁大廚出國唸書期間,燒一些她保證會打槍的料理填肚子,這種食物,大廚通常會說「怎麼又在做低端人口吃的東西?)

< 資料來源:馮光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