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濕】口罩不知足

【午安濕】口罩不知足

當他說,口罩應該禁止出口;你卻說,沒有人道精神,別人都在捐贈中國,好好管控源頭!

當他說,我們已經與廠商合作,穩定建置口罩產線,成為世界第二大生產國;你卻說,到時候口罩沒人要,浪費公帑就知道。

當他說,我們按照身份證號碼,可以限量購買口罩,保證每個人都買得到;你卻說,零要算單數還是雙數?更何況排隊根本龜速。

當他說,過年以後會加緊生產口罩,讓口罩不會成為緊缺物資;你說,國軍要是幫忙,就是圖利廠商。

當他說,口罩保證一周可以購買二片;你卻說,內衣褲每天要換,口罩為何不能每天一片?

當他說,口罩送到超商免排隊,運費得要七元;你卻說,運費是剝削,七元太昂貴。

當他說,口罩是醫療用品,廠商已經盡心盡力;你說,口罩在家自己做就可以,為何不發原料給社區自己處理?

你搶購衛生紙、衛生棉,然後你說,監督是最好的防腐劑,我說,你根本就以為還在選舉。

還是說,Oh!Lulu!最大的原因,其實是你

「不知足」。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