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0種人,不能交往

馬雲沒有說,有10種人,不能交往,如果認識,要提早分開,避免二次感冒:

1.要求你幫他買比起外國價差10倍的必需品,卻跟你計較7元運費的人。

2.在你需要用錢的時候,想要把你帳戶裡的錢凍結百分之八十的人。

3.在你連續26個小時沒睡覺,趕工幫他做事,還要你一大早聽他碎念的人。

4.完全沒準備開會的資料,卻要你在開會時,浪費時間解釋什麼是基本概念的人。

5.要你在家裡做出I phone XI,這樣就可以人手一機的人。

6.前天要你把家裡的錢捐給隔壁的流氓當作保護費,昨天罵你家裡的錢不夠用,不知道錢花去哪裡了,今天卻還是罵你家裡的錢已經太多的人。

7.在外跟流氓一起欺負家人,被流氓打傷以後,要家人幫忙出醫藥費,不然就指責家人沒有人道精神的人。

8.隱瞞自己重感冒,傳染別人咳嗽發燒以後,怪別人沒有做好防護的人。

9.喜歡講政治歸政治,衛生歸衛生,但是看到不衛生的事情,就裝做自己很衛生的人。

10.沒想到世道靜好,是因為有人為你負重前行的人。

認同請分享。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