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髮型,還是個bumbler

旺旺中時的記者用「控制篩檢量」這詞,影射政府在疫情事上作假

其實,紅色統媒配合中共大外宣,也不是昨天才開始,所以不必大驚小怪,這個媒體的老闆叫做蔡衍明,當初他買下中國時報,尾牙時,講到他得意的事,不過就是中國很多城市都有專用的紅粉知己罷了

類似的概念(不是講打炮,我說的是配合中共大外宣),有個叫唐湘龍的「媒體人」這幾天也有提到

這廝在《少康戰情室》裡說,今年二月份的台灣死亡人數,比去年同期多了約三千人,他覺得「很好奇」,沒有天災、沒有地震、流感率很低,怎麼會多出這麼多「無可解釋的突然死亡」?

在此,我為唐湘龍解惑,我們人生,「無可解釋的突然死亡」其實不少

舉幾個例子:

如果有個不孝子,把辛辛苦苦將他扶養長大的母親,用「臭GY,沒人幹」這種詞罵她,被這種畜生不如的兒子罵,母親是不是會活活難過死?

再如,一對夫妻,如果男方公然在外與知名人士(例如,華視的主播,夠知名了吧?)通姦,回家,還用暴力逼迫妻子離婚,這,會不會讓妻子傷心死?更別講,在公寓裡用暴力對付妻子,鄰居會不會嚇死?鄰居於是一再報警,警方會不會忙死(警:「怎麼又是這管不住自己情慾的記者,我都要過勞死了」)

其實,「無可解釋的突然死亡」真要講,牛肉店老闆都會無緣無故活活氣死。比方說,你家的牛肉麵,招牌就是清燉跟紅燒,有天來了一男一女兩個長得很像媒體人的客人(是的,有些媒體人一看就知道是媒體人,因為沒體),點了口味不一樣的牛肉麵,然後,吃完走出麵店,這兩個東西竟然開始用舌吻的方式「交換味道」,好了,此時,麵店老闆見了,是不是會活活氣死?

以上講的,都是「無可解釋的突然死亡」(難過死了、傷心死了、嚇死了、忙死了、氣死了⋯⋯),以台灣下流媒體人之多,紅統之猖狂,是不是很多台灣人最後竟然都「無可解釋的突然死亡」?好了,唐湘龍,你不瞭解的事,我簡單幫你說明了一下,現在,瞭解了吧?

(圖說:最近網路上看過最好笑的P圖,腦袋還是bumbler的腦袋,就算是換了個髮型,還是個bumbler。換言之,中共的狗腿就是狗腿,在疫情吃緊的時候,假意為台灣「憂心」,還是掩不住中共狗腿的本質)

 

< 資料來源:馮光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