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不會用飛彈對著我們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外電報導,歐美的名牌大廠,dior 、Armani 、guggi 等等,都開始生產口罩,但不是你想像的醫療口罩,而是用縫紉機車縫的布口罩,雖然防護力不如醫療口罩,還是可以減少飛沫,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用布口罩還是比不用好。

可是醫療人員使用布口罩的感染風險太高,所以歐美的醫療人員急需醫療口罩支援,台灣的醫療口罩產量輸給中國,品質也沒有中國的那麼「完美」,不過應該也是堪用,1000萬個口罩以台灣現在的能力,就是少了一天的產量,既然之前大家靠每週3個撐過去兩個月,現在每週可以領到4.5個了,我們就全國忍耐一天,節省用量,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國家。

我保證他們接受幫助之後,縱使沒有心存感謝,也不會用飛彈對著你,也不會留島不留人。

 

< 資料來源:石明謹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石明謹

石明謹
石明謹:專業足球球評、學歷: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研究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