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是同一批人

我怎麼想也想不通為什麼捐口罩的事會讓中國這麼不爽,明明就只是國際間很稀鬆平常的互助而已。但我更想不通的是台灣島內有些人,竟然比中國還跳腳。

當台灣正在接受世界各國的讚美、建立良好關係,這些人卻表現得好像蔡英文殺他全家一樣憤怒。

而更巧的是,他們的其他意見(例如:覺得台灣防疫只是運氣好、吵著要換時中等等)竟也都跟中國完全重疊。

這些人老愛說他們在下好大一盤棋,不過我總覺得他在棋桌上的位置應該不是跟我同一邊。

.....................................................

「我有納稅,口罩本來就該是屬於我的」

「我有納稅,憑甚麼政府不聽我的話」

「我有納稅,憑甚麼政府沒經過我同意就親美親日反中」

「我有納稅,我說要一天兩片就兩片」

「我有納稅,買個口罩還敢跟我收運費」

「我有納稅,政府捐口罩為什麼沒問我」

「我有納稅,為什麼我買口罩還要排隊」

嗯嗯對,就你有納稅,別人都沒有納稅。

全台灣納稅的人只有你,那些口罩廠商都沒納稅、物流從業人員都沒納稅、其他跟你意見不同的人都沒納稅。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好不好?你只是一千多萬納稅人中的其中之一,你有納稅,別人也有納稅啊。投給蔡英文的、投給民進黨的也都有納稅啊,你以為就你有納稅?

你的稅是稅,我的稅不是稅喔?還是你特別有錢繳的稅有特別多是嗎?全世界就只有你納稅?

有做過服務業的人有沒有很熟悉這嘴臉?

「我是消費者,所以你就應該#$%^&」

「我來這花錢,你竟然敢#$%^&」

「我花錢我最大,消費者永遠是對的啦!」

有沒有很熟悉?

怎樣?就只有你是消費者?整間店服務你一個就好?別人的權益都不用管?就你最大?

仔細看你就會發現台灣最下幹的人,其實都是同一批。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