酬庸新政治,貪汙重開機

吳沛憶:
原來,林珍羽連假前已經來市政府上班,是原住民事務委員會8職等公務員。
被市長「借用」到媒體事務組,處理與市長相關訊息發布,今天第一天報到。
有關網路造謠事件,看到很多人在為林辯護說她不是現任民眾黨發言人。
關於這個政黨我不想再多說,我在意的是,林珍羽是否具有台北市政府公職?
林目前是市府公務員身分,所有懲誡就應比照公務員標準辦理。
網路造謠行為有可能已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
身為公務員,林是否知法犯法,惡意造謠?
請市府一定要介入調查,該處分就處分,不要護短。
https://reurl.cc/5l5ZxR


======================================|
柯文哲笑余天選輸也會被民進黨酬庸賞個養老職位
結果自己養的李旻蔚選輸了,硬塞進市府當甚麼鬼秘書助理
林珍羽更好笑了,就是個政二代,一開始在台民黨當發言人,現在為了洗履歷,也被柯文哲弄進市府當副發言人
黨工肥貓保母張益瞻可以一邊領高薪一邊帶蔡宜芳去賓館
樁腳劉嘉仁可以莫名其妙弄進市府當高薪顧問,忙選戰跟性騷擾
柯辦網軍頭邱昱凱可以不斷回鍋悠遊卡公司當特助
更別提學姊三進三出坐享高薪高職等,台北市六大公司都變成柯文哲酬庸小金庫
你是有甚麼臉好意思說蔡英文身邊的人都在貪污,而理由是濫用國家資源?
有哪個黨敢像你柯文哲這樣搞的?比國民黨還敢還衝
你濫用國家資源酬庸自己黨內親信,堪稱台灣政壇最髒最臭最敢,你是有什麼臉敢裝清高廉潔
拿公職酬庸,就是另一種貪污
酬庸新政治,我呸
#貪汙重開機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