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賽的大外宣側翼軍團出現了

 

我早上就說了,台灣會有那些人附和譚德塞?當然不出國民黨、聯合報等中國媒體、藍白紅黃網軍了。

結果真的是傾巢而出。匪諜嫌犯侯漢廷先跳出來指責,確實台灣有很多民眾在罵譚德塞黑鬼、北京狗。

然後是蘋果日報內勤主管徐佩君,先是用個狗屁不通的寓言罵台灣被排擠輸不起就搗亂;再附和中國與WHO的說法,咬定美國的武漢肺炎病毒與中國無關;最後又回來呼呼譚德賽,認為他是被誣蔑的可憐外交官。

還有某聯合報常常像隻縮頭烏龜匿名寫重磅快評、小社論的主管,很努力幫譚德塞蒐集台灣民眾罵他的記錄。

最後是今日聯合晚報社論,痛斥川普怎能批評WHO,又罵蔡英文政府與川普走太近,幫著欺負貢獻很大的WHO;然後指責區區台灣竟想透過副總統陳建仁、口罩戰對抗背後是中國的WHO,真是大逆不道;接著幫譚德賽說明,這次被罵翻的種種處置都是對的,是大家不聽WHO的話才淪落至今天的下場,何況美國還賴帳,怎能怪WHO?

這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市井網路酸民難聽的話,不只台灣有;全世界都有,而且比母語不是英語的台灣還更難聽。譚德賽針對台灣,就只是配合中國的無恥的戰術,讓中國來施展大外宣。可悲的是,就是有這麼一群人,馬上跳出來自承是大外宣側翼,真是可悲至極!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