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幹嘛替張經義抱不平?



張經義沾沾自喜地跑去美國白宮說自己是台灣人,結果卻是中國官媒東方衛視記者。他過去也頗以這個資歷為傲,還大張旗鼓出過書耶!

大家都聽過「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3條規定,台灣人就是不能任職中國黨政軍。即便賣台如馬英九者,也不敢在總統任內修法鬆綁這項規定。

但是中國黨政軍何其多,如果台灣人真的任職中國黨政軍就算了,還要大喇喇當中國滲透台灣的樣板,當然要被殺雞儆猴。所以馬英九任內都不開罰的,民進黨執政後就陸續開罰了。

這位張經義平常愛拿這個身分驕其妻妾,不過就是猥瑣的小人得志樣;現在居然還當眾跑到白宮混淆川普的視聽,傷害台灣人形象。陸委會如果不罰,才是失職吧!

結果今日聯合報用頭版頭加A2全版替張經義叫屈。反觀中國時報、旺報今天可是隻字未提。為什麼聯合報要這麼激動?是他們有很多人任職中國黨政軍嗎?還是想藉此討好汪洋總編輯?

最好笑的是,他們找了鄭博宇冒充學者評論此事。誰是鄭博宇?我查了一下,鄭博宇是首鋼集團創業公社台港澳事業部總經理,長期充當中國滲透台灣的傳聲筒,因而頻頻登上聯合報、中國時報、旺報版面,還曾自誇是北京第一位拿到台胞居住證者。中國首鋼集團是100%的國營事業,看來陸委會也該查查鄭博宇了。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66506
中媒記者「來自台灣」 違反兩岸條例查辦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