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雜誌一堆捧柯的文章

稍微搜尋一下關鍵字「遠見 柯文哲」就可以發現,遠見雜誌根本充斥一堆捧柯的文章。

去年8月,柯一宣佈組黨,遠見就刊登了兩篇文章,一篇在說時力過氣、一篇在幫柯解釋為何違背承諾組黨有理。

去年10月,遠見發文為大巨蛋辯護,一堆贛粉都還轉過那篇文章。11月柯酸蔡英文賣芒果乾,遠見發文幫腔。同月柯文哲罵搞台獨的都騙子,遠見更是大書特書,跟柯一搭一唱。

12月,1999專線改實名制,遠見大讚柯文哲。同月在一篇標題為「大選倒數12天,五組關鍵字揭台灣人究竟想要什麼?」的文章,痛批藍綠一樣爛,台灣需要第三勢力帶領人民擺脫藍綠惡鬥,底下就放了一張柯文哲的照片。

今年4月,候友宜防疫滿意度第一名,遠見還發文力挺柯文哲,說柯文哲超前部署英明神武,會輸侯友宜只是因為不擅長宣傳。

林森錢櫃大火,遠見痛批練台生,大讚柯文哲事後清查KTV和電影院有魄力。很多贛粉也轉過這兩篇文。

然後,昨天做了一個民調,遠見馬上秒變綠共蟑螂1450、噁心無恥的垃圾綠媒體。

要變綠,就是這麼簡單。你只能說柯文哲好,否則一言不合就綠共蟑螂網軍。

帝吧算什麼?台灣有一群更瘋的。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