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年輕人當免洗工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發表的「同婚廢票」論述,柯改變過去對2018同婚公投投下反對票的說法,認為人權價值不該訴諸公投,還痛批政府未依公投結果修法,結果卻引來大批年輕的網路意見領袖批評、訕笑,大做迷因圖。

蔡壁如在節目上表示,現在網路上的年輕人沒辦法進行理性討論,但實際接觸年輕人又有不一樣的感覺,坦言對網路束手無策,並暗示民進黨有「太龐大的行政資源」。

蔡壁如指出民眾黨有做過民調,他們發現年輕人「沒有人管內容」,斷言30歲以上的民眾才有能力探知事物本質,蔡說:「因為20幾歲還在讀書,就是一股跟風跟流行。」

對於蔡壁如的說法,網友挖出民眾黨今年3月推廣投票年齡下修至18歲的報導,諷刺道:「蔡壁如打臉蔡壁如」。”

===================================

我愛掀馬統:

2014年的那場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大贏連勝文
阿北更是獲得20~29歲年輕人,高達六成的支持

~~~~~
TVBS民調中心20141108: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後民調
20~29歲支持度
柯文哲63%
連勝文17%
https://bit.ly/31IjfFE


TVBS民調中心20141127:
台北市長選前兩天選情民調
20~29歲支持度
柯文哲67%
連勝文19%
https://bit.ly/2Bu0USd


TVBS民調中心20150122:
台北市長就任一個月滿意度調查
20~29歲滿意度
滿意83%
不滿意4%
https://bit.ly/3gg5vWT

===================================

所以上面的友台整理數據,證明一開始挺你柯文哲的都是年輕人,怎麼現在年輕人不挺你了,就一秒抹黑成無法理性溝通?愛跟流行?

年輕人現在不挺柯文哲與台灣民眾黨,不難理解

是因為你一直在騙,各種歧視與無能爛政,毫無核心價值

墨綠,舔中,跪中,挺同,反同,廢票,大巨蛋不拆就是要蓋,停工五年神奇完工,市府養廢物肥貓保姆,拿市府位置酬庸廢物政二代,親人干政,公私不分,回收各種恐怖過氣政客,重新上架騙票

貼年輕人“跟風跟流行”標籤,抹黑年輕人不理性無法溝通

你對得起過去拼場力挺阿北的年輕人嗎,你對得起每個投了阿北與台民黨一票的年輕人嗎?你對得起市府與台民黨內那些年輕人嗎?

蔡壁如就是柯文哲的意志,而柯文哲的意志瞧不起年輕人

不支持我就抹黑你的新政治,我呸

#把年輕人當免洗工具重開機

#不愧是幹話拆橋王

(年輕人挺蔡英文 蔡壁如酸:就是跟風)
https://reurl.cc/ex2nYL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