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柯黑之旅快走向終點

其實柯市長現在就已經在做宋楚瑜伯伯所做的事情了,高雄補選選情低迷,民調暴跌,怎麼都起不來,只好出來打總統牌,這就是模仿宋楚瑜伯伯的戰術想要母雞帶小雞,但說實話應該是拖累的作用比較大,還不如不做這個訪問。

這次補選民眾黨得票不超過十萬前途就很黯淡了,但幾次民調看下來恐怕十萬也勉強。現在出來說2024當然不是為了2024,當然是為了眼前,眼前都度不過去了。

從去年三四月開始,柯市長為了在選舉中獲得最大利益而進行的各種光怪陸離發言與合作到現在,中間經歷了大退讚運動,民調從去年初的40%到現在的4%,幾乎是眾叛親離。經過了這麼多事情,為什麼柯市長還是不能理解到耍心機真的沒有用,所謂的謀略,如果不建立在堅實的戰略方向上,是不會有收穫的。只有戰略目標清楚,戰略價值明確,戰術或謀略才能有所得,你才會知道累積了階段性戰果的意義為何。

太可憐了,我想我的柯黑之旅也快走向終點,民調低於3%以後我想應該就讓阿北慢慢離去,不要再打擾他了。

< 資料來源:Emmy Hu(胡采蘋)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胡采蘋

胡采蘋
有趣的財經國際政治新聞聊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