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特區暴力砸場事件

台北市博愛特區今天驚爆一起暴力砸場事件,該暴力集團利用一群中老年暴力滋事,企圖干擾脅迫政府人事案,這個集團相當囂張,只要不服從他們的要求,集團成員就會集體闖入公家機關尋仇,惡行惡狀有如文化大革命翻版。

今天上午該暴力集團的幾十名中老年男女闖入立法院內,模樣凶神惡煞,嚇得警衛趕快躲避,這群人看到什麼砸什麼,桌椅、電腦全被砸壞,不只這樣,他們還直接闖入立法院罷佔主席台,挑釁警方,知情人士表示:「這個暴力集團當年陷害一年輕女子入獄,差點被判處死刑,這位遭到迫害的女子坐牢多年後出獄,也沒和這個暴力集團尋仇報復,只是繼續埋頭工作,在職涯的終點即將被邀請擔任政府要職,但這個暴力集團仍不願意放過她,於是要求手下暴力砸場。」 。

警方表示,這個暴力斂財集團,專門吸收血氣方剛的中老年人替他們討債尋仇,陷害忠良無數,作風囂張目中無人,不講道理、捏造謠言、潑漆、砸店,在大街上把被害人打得半死,都是一貫手法, 在博愛地區已惡名昭彰。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