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股創新高 一窺中華島腦民的面貌

從台股創新高
一窺中華島腦民的面貌
.
今天,不用多說,不用少說,台股一口氣衝上12397點,創下30年來的歷史高點
.
#你有沒有覺得好奇怪
那些過去最愛罵蔡英文政府產業跟經濟政策「沒有一點好」東嫌西嫌,說台灣經濟壞、景氣差、環境爛的人,現在都跑去哪裡?
.
#漲到30年來新高
就問一個問題,30年來新高,就算你是超級菜鳥,過去幾年,不要說買什麼飆股喔,我們絕不鼓勵飆股,#我沒說合一(笑),你過去十年任一個時刻,下去買台積電或0050這種定存股,只要擺著沒賣,配股配息加上創新高,如果沒有賺錢,如果沒有存股滾雪球,那到底是政府爛,還是就只是你自己判斷錯誤而已 ?
.
再回頭看那些名嘴,每次股票下跌的時候,就罵罵叫,說「股市是景氣的櫥窗」,下跌就代表景氣不好、大環境不好,政府多爛又多爛。
.
好啦,所以現在 30年新高,你們這些名嘴,會願意把 credit 跟功勞給小英政府嗎 ?
.
#想得美
整天沒看到任何人,因為股市打破30年新高而誇讚政府,但我保證下跌被套牢的時候,就會快點叫國家護盤保住血汗(炒股)錢。這是一個鄉民不准你叫他「鬼島」,但上面擠了一大堆自私鬼的地方。
.
做好是應該,做壞罵爆你,與你無關也都是你的錯
中華品質,堅若磐石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