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國民代

你看看這中山大學的碩士審查委員名單,含金量直逼K金等級,指導教授不論是簽名、身影、思想更是純金等級,這幾年來更是教導出滿地黃金的黨國民代。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台中山大学“教授江明生25日受访表示 此次 《政府工作报告》 涉台部分字数不多 讲出了我们最重要的期待 促进统一 他对此 完全赞同 汪明生解释 这些年 很多环节都没能导 正台湾 没能使之”走向该走的路”。 目前 岛内 民众看未来“一片混” 民心思变 对现况不 满 已经到了历史转折点 因此 他希望大陆 把两岸融合 祖国统一的准备工作提前上马 充分准备 并在此过程中衡情论理 纳入台湾 合理的期盼。 汪明生同时认为 统一后的治理将是新的 挑战和考验 期待我们将台湾的民心思变与两 岸融合比较好地结合在一起 “希望统一后绝大 多数台湾同胞 (的生活) 不输现在 甚至可以 比现在好”。」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 資料來源:蕭瑩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