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柯文哲吃閉門羹

2014年李登輝接受《沃草》專訪時提到任用郝柏村當行政院長的想法,他說郝柏村以先總統蔣介石、蔣宋美齡為靠山,久任參謀總長8年、掌控軍中人事,「關於這個,#我瞭解中國人,你就給他做官,一直給升他就歡喜,但是歡喜過後他事情就發生,發生他就下台,下台就沒了。」
 
老先生一直以來都不喜歡柯文哲,但是他是顧大局、愛台灣的人,所以只要是「有未來」的政治人物,他一率都會接見,給予這些後輩衷心的建議。
 
當初的柯文哲是總統級政治人物,老先生屢次提醒他台灣的方向該往哪邊走,告訴他「兩岸一家親」這種話不要再談,但是他都當耳邊風。所以在2018年老先生才會說出重話:「柯文哲頭腦怪怪的,都沒有替台灣著想。」
 
2019年柯文哲再次拜訪老先生,老先生只是笑著說,好呀你趕快去選總統,此後不再接見柯文哲,連重病時也拒絕柯文哲探病,所有重量級政治人物只有柯文哲吃閉門羹,這個意思已經夠明顯了吧?#或許這就是老先生對2024年總統選舉的表態
 
沒有未來、不顧台灣的政客,恁爸毋願見啦,也不可能給你蹭聲量!我想這就是老先生最後要告訴我們的事情。
 
相關新聞
柯文哲三度請益 自稱李登輝鼓勵「選總統」
柯文哲po李登輝倦容照挨轟無禮 網路聲量斷崖式急墜
 
#薑還是老的辣 #贏到最後一刻

< 資料來源:政治抓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