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黨的反應

我們來盤點這次SOGO經營權收賄案至今,台灣五個主要政黨的黨主席及黨內人士是如何做出反應的。

民進黨:同意蘇嘉全請辭秘書長,並對民進黨人再次告誡,#升官發財請走別路。民進黨對於黨內任何人的犯罪行為,絕不偏袒包蔽,一切依法辦理,不容私心寬待。

基進黨:陳柏惟附和小英總統談話,期待整個收賄案偵辦過程勿枉勿縱。

國民黨:都是民進黨的錯,然後………………………………………………。

時代力量:都是民進黨的錯,然後………………………………………………。

民眾黨:我們是新政治,沒有複雜的政商關係。一切都是民進黨的錯,然後
#然後小巨蛋停工五年很神奇的自己蓋好了
#五大弊案變五大屁案
#民眾黨有選舉過的人以及諸多主要黨務主管全部都在台北市政府坐高位領高薪
#然後在未經告知當事人的情況下莫名其妙砍了四千多名黨員來挽救滅黨危機
#然後推了一個一樣愛講藍綠一樣爛議長票卻投給國民黨的親中議員吳益政

對,這就是五大黨的反應。尤其國民黨涉案的陳超明與廖國棟兩位立委,都是該黨主席力挺推薦的人,弊案爆發至今,完全沒有任何聲音。昨天南下帶齊國民黨立委幫那位碩士學歷是抄出來的李沒真輔選,說真的,這位江主席,你…………很看不起高雄人吼,我應該沒有誤會你們國民黨吧。

發這篇文章,我不打算回應柯韓粉跟破腦小雞的任何挑釁,該講的,都發那麼多篇文了,看不懂漢字林北也沒辦法,我沒有義務跟責任教你們這群低能兒重新學識字。我這一篇文章,只是要提醒高雄的朋友,選舉,沒有誰是真的有本事躺著就能選上,至少這樣爽的事不可能也從未發生在民進黨籍候選人的身上,民調…………看看就好,想一下當初韓國魚那張嘴巴,再想想在黨員大會上說高雄人是乞丐的柯文哲。國民黨與民眾黨根本不在乎高雄人跟台灣人的死活,牠們只是想要錢,想要權,你們手上的每一票,都是牠們可以拿到錢跟權都鋪路磚,錢跟權到手了,所有違背各位高雄人的承諾,絕對都會變成是民進黨的錯,牠們都不會有錯,韓國魚當市長的期間,國民黨與民眾黨是如何力挺韓國魚,又是如何幫韓國魚背書的,結果呢?各位好好回想一下,尤其是柯文哲這垃圾。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顯示的文字是「助選韓國瑜爆狂言 藍中央委 員 「殺人放火也照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2018/10/31 22:40 小 中 大 TVBS NEWS CEEE TVBS 」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惡搞圖片和文字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