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阿札爾辭職?馮光遠藏頭文轟楊志良

 

楊志良日前投書媒體呼籲阿札爾在台辭職,馮光遠砲轟「無恥」。(資料照)

楊志良日前投書媒體呼籲阿札爾在台辭職,馮光遠砲轟「無恥」。(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9日率團抵台訪問,卻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投書媒體,呼籲阿札爾在台辭職。作家馮光遠今(12日)在臉書以藏頭文痛罵楊志良「FXXK」,暗批楊在諸多面相展現「無恥」行徑。

馮光遠在臉書探討「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並舉例指出:

A、例如楊志良,寫英文信給美國衛生部長,可是英文書寫只有國中程度,批評他,還推給邀稿的媒體,毫無士大夫的擔當,無恥。
B、例如楊志良。很早就知道馬英九不適合當總統(「他是好人但不適合當總統」),可是當初卻沒有這個良知與勇氣講出來,無恥。
C、例如楊志良。公開歧視不曾生養過小孩的女性,無恥。
D、例如楊志良。明明歧視不曾生養過小孩的女性,被批評之後不但不知反省,反而批評對方「當執政者打手」,無恥。
E、例如楊志良。被許多人,類比為也是醫界出身的另一個無恥政客,沒話講,無恥。
F、例如楊志良。公開羞辱美國的武漢肺炎處置情形,卻對始作俑者中國共產黨噤若寒蟬,毫無道德勇氣,無恥。
U、例如楊志良。當年環保署本來要提「開車騎機車及走路禁菸法案」,不料馬英九親信一通電話,就把該案打消,想不到身為衛生署長的楊志良竟然還奮不顧身地替人塗脂抹粉,無恥。
C、例如楊志良。竟然建議訪台的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辭職,給美國總統壓力,你老幾啊你,無理、無禮、無恥。
K、以上皆是無恥的例子,好巧不巧,例子都被楊志良包了。

其中,馮光遠以英文字母作為每個例子的編號,但仔細看可發現9個例子依序為「ABCDEFUCK」,並非「ABCDEFGHI」,馮光遠對此表示,「不好意思,我的英文也不好,ABC念得到D,可是之後,就靠記憶了。」

 

馮光遠臉書全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