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剩4%

哈,柯黨的人好意思說別人不懂小黨生存難?

柯文哲的支持者2016一直到現在,是如何嘴基進黨「搞了那麼久卻一席都沒有」,如何在那邊「台獨沒市場」,這些我都還歷歷在目。

就連已經對你們很友善的時代力量,一遭遇有衝突時你們不也嘴過?甚麼小綠活該快滅黨死好,你們支持者沒講過?

你們聲勢如日中天的時候,拳打基進腳踢時力,國民黨跟民進黨你們也不放眼裡,一天到晚說阿伯武功蓋世神功護體,怎麼失言都不會有事,有朝一日一口氣殲滅藍綠。

然後現在聲勢只剩中天了,失勢了之後就縮回去當孫子,唉唷人家小黨呢、很辛苦呢。你們以前嘴臉好像不是這樣耶?

這不就當年蘆洲+5腫瘤一個樣?開口就你不認識我蘆洲裝正義、被押起來之後就喊我+5腫瘤好可憐不要來動我?

小黨跟辛苦?哇你現在知道了哦?淋個雨掃街講得好像身經百戰一樣?拜託不要笑掉我大牙。大黨就不用跑基層?大黨一堆跑基層跑得比你們還勤啦。你們除了跟國民黨在國會搞破壞還會幹嘛?

啊不然來選地方立委啊?還不是只會躲不分區。

選個一次補選而已講得好像打過二次大戰,跟智障沒兩樣,整個沒腦。

你們台民黨根本就是曾經囂張一時的暴發戶,不料有一天投資失利一夜之間破產,只好到鄉下種田,結果蹲下來插兩支秧就開始喊好累好苦受不了。

這個才是你們在基層民眾眼中的真實樣貌,知道嗎?有耕耘基層卻沒自己的地盤,連鄉長都選不上,要不是你們真的就是一群廢物,那就是根本在自欺欺人而已。

Loser就是Loser,很辛苦的Loser還是Loser,更何況你們所謂的辛苦付出對一個真正熟悉地方政治的人來講,根本就是無病呻吟而已。

你們以前怎麼嘴別人,現在就怎麼被嘴,剛好而已。

一群沒見過世面的台北俗,跑個幾次南部就在那邊唉說好委屈,真的是有夠可悲。

難怪剩4%,整個爛到骨子裡。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