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從沒當過所謂的神

每次看到4%仔在那邊嚷嚷說陳時中「下神壇」我就覺得很好笑。

我可以跟你說陳時中絕對不會下神壇,因為陳時中根本就從來沒有當過所謂的神。

光看這次彰化普篩之亂,為什麼網路上風向一開始會一面倒覺得陳時中不應該查,因為即便是民間支持度高如陳時中,包含綠營的支持者在內,只要稍微覺得怪怪的,都不會直接一口氣腦挺下去,還是會去質疑他的做法。至少也要等部長解釋清楚才會決定要不要支持他這樣做。

而不是像低能4%仔,柯文哲說甚麼、做甚麼都是對的,有錯也一定是別人害的。前一秒跟你講公開透明你拍手叫好、下一秒私會財團大佬你還是在拍手叫好。九二共識就是下跪投降你也覺得好棒棒、九二共識是兩岸和平基礎你也覺得好棒棒。

然後還有另一個,直接標榜自己叫「戰神」,戰神跟你說獨董好邪惡你就跟著講好邪惡,等到戰神自己要去當獨董了跟你說獨董好棒棒你又開始好棒棒。平常最愛轟柯建銘甚麼黑箱chhiâu事王,結果自己竟然黨內投票都要求人家要跟著他的配票來投,而粉絲完全不會質疑。

最可怕的就是這些人完全不會覺得這樣有甚麼不對,整個偶像崇拜到習慣成自然。柯神昌神不管講甚麼狗屁倒灶的話,都會一秒變成聖旨,做了甚麼垃圾行為也都通通都不關他們的事。

陳時中可沒有一天到晚說叫人去看他逐字稿,起甚麼爭議都自己出來講清楚。更沒有動不動就嗆那些質疑他的人都是網軍蟑螂側翼。

柯文哲的言行要是放到陳時中身上,早就媒體24小時不間斷放送,黑到不成人形。你們自己想一下,要是彰化普篩之亂,陳時中直接對質疑他的人就丟一句「有些人總不能拿了錢不辦事」,媒體會怎麼報導?

自費醫材爭議,陳時中要是直接一句「高不高興隨便你」,支持度會跌到多少?各界會如何痛批?4%仔早就瘋狂作圖揶揄嘲諷說這叫傲慢。

陳時中根本就沒有所謂的鐵粉,你有看過有甚麼陳時中逐字稿小組?還是甚麼陳時中北中南後援會?還是有特地開一個專門放送陳時中的Youtube頻道,像4%仔照三餐看柯文哲拆橋一樣到處貼?

還是有人會拿陳時中搭乘各種交通工具時睡覺的照片到處張揚說陳時中都幾點上班?臉書上動不動就可以看到4%仔在貼柯文哲搭乘各種不同的交通工具時的瞌睡照,然後加一句「這個人為了國家從沒休息過」之類的屁話,真的是看了都想吐。

然而這種事有人在幫陳時中做?我是沒看過啦。

這些人就是自己造神失敗,然後就見不得別人好。自己的聲勢靠細漢仔扛轎扛起來,就覺得別人的支持度高一定也是用這套。

自己從轎子上摔下來跌個狗吃屎,然後指著旁邊的人說你怎麼站得好好的、你怎麼沒有跌倒,你是不是在造神?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在造神,我們只是不信你的神。全台灣最會造神的就你們這些垃圾腥政治。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