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的是非?

又有時代力量支持者在那邊屁什麼是非

拜託,陳惠敏在時力高雄市黨部當主委,主導著不能挺陳其邁的策略,要顧及韓粉心情,還阻止洪慈庸南下站台,結果林子盟不聽她的就資源被抽光。

當時你們一堆時力粉在挺黃捷,我們粉專可是整天叫她把這些事說出來,結果被一堆捷粉當敵人,說我們攻擊她,現在來看我們才是真的在幫黃捷的吧?你們就只有要強迫她把昌明敏那套獨裁吞下去,相信黨中央而已啦!

什麼叫是非?我們比你們更有是非啦!

你們的是非哦?告訴我一下蔡英文和韓國瑜兩個選不出來誰適合當總統是什麼是非?告訴我一下黃國昌錄音裡為什麼是直接想挑戰蔡英文,而不是想去嗆爆韓國瑜?

防疫時你們扯後腿的事有少嗎?

防疫時口罩產能不夠時出來吵要增加口罩,一個星期要多少片;國外疫情燒起來,不得已限制醫護出國,帶頭出來說威權復辟;彰化普篩不符合程序造成防疫缺口,出來跟著帶風向黑陳時中。

彰化採檢遭調查 邱顯智:何須下令政風單位?

 

心態投機又居心苟測,你們跟我說這叫你們時代力量的是非?

不要拿到個詞就放到嘴裡來以為自己好像很清高了,你們自己去回想一下時代力量作的事,還能說他們是新政治有正義,你才真的叫沒有是非。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