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O廣播電台騙中共的政治宣傳經費

國民黨心態與政治組成複雜的外省人團夥,和中共內部人員裡裡外外反覆勾結,騙取兩岸政府與政黨的錢,早就不是新聞,而是一種眾人默許的常態。

在台灣,復O廣播電台原本是對蔣家拍馬屁最落力的電台,民國60-80年間,各種反共時代廣播劇,國慶日持續一整天的遊行廣播,曾是我童年時代違法打工必聽的節目。其實當時的台灣人就已經心有預感--反攻大陸遙遙無期,林北也不想去攻打大陸替你們國民黨當炮灰。

這就像國王的新衣。誰都知道反攻大陸遙遙無期,但國民黨和復O廣播電台等拍馬屁媒體,人人心知肚明,但嘴巴喊反攻大陸喊得十分激切,藉此向國民黨主子邀功請賞。在當時,復O廣播電台的職員,動輒自覺比政府官員還要高尚,因為他們是更靠近蔣總統的一群核心分子。

李登輝時代開啟以後,台灣步向自由民主,復O廣播電台就拿不到國民黨給的足夠好處,電台職員也不再有「黨國核心」的驕傲,業務一路敗落,憤而轉投新黨,親民黨,直到現在的統促黨和中國共產黨。

但是復O廣播電台騙主子錢的惡劣行徑沒變。目前的AM頻道復O廣播電台,可以說全台灣聽眾加起來不到1000人,但復O廣播電台可以煞有介事地,製作各種海峽兩岸交流節目,替中共當大外宣,吹捧共產黨,辱罵美國,打殺台獨,上竄下跳。

復O廣播電台很清楚沒有多少台灣人聽他們的AM中共大外宣樣板節目。但是復O廣播電台依然把節目做得很起勁兒。因為他們勾結中共對台辦的辦事員,用擔任中共大外宣的方式,欺騙中共黨中央,讓習近平誤以為,台灣的廣播電台,都成了中共大外宣。

事實上,復O廣播電台替中共宣傳的走狗政治節目,只在沒人聽的AM頻道播出,而且只在沒人聽的半下午,半上午時段播出。目的就是騙中共的政治宣傳經費。

這是一個台灣的外省人利用各種手段表演叛台節目,然後趁機騙中共錢的荒謬時代。

 

FHBS.COM.TW

節目表 | 復興廣播電台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