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一個馬英九,又來一個柯文哲

我實在受夠了那種把台北當皇城,只想要靠台北來對抗中央拿回政權,結果真當自己是高人一等的噁心想法。

馬英九那時不就是為了這種自私想法,為了想把台北當成他的中國城,結果SARS時整天就要用台北市防疫有他自己的作法來跟中央對抗?結果呢?不就搞出了讓台灣防疫信心崩盤的和平醫院封院?連那時連太空裝都出來了,真是超越宇宙呢!

現在走了一個馬英九,又來一個柯文哲,整天就想用台北的市政資源來選總統,而且是市政資源還不夠,連中央不給他錢他都覺得人家在防礙他選總統。

一講到台北,就覺得是首善之都,好像什麼好的在那邊都沒什麼問題,那群住在那邊的人也開始隨之覺得自己高人一等,連勝文想著要把台北的流浪狗往南丟,就是個完美展現他們自以為高人一等,不要的往南丟的最佳例證。

發電沒半度,結果電力設備好到可以台北市所有的學校都有冷氣吹,其他地方的學校為了裝冷氣,還因為校園的預算不足連電力設備都無法更新。沒水庫不怕缺水,因為翡翠水庫就都給你台北用。這就算了,最噁心的是整天在台北說人家發電有汙染,說人家工業有汙染,嘴人家缺水為什麼不蓋水庫,然後環團出來說蓋這水庫對環境影響太大就馬上靠到環團那邊去。自己不愁水不愁電,別人為了要發電供水給台北用還要被質疑空汙破壞環境。

更噁心的是,連人家縣市首長或者是地方公務員高升中央到台北,也要被稱為北漂呢!這種以為自己是台灣中央管全台,就只因為自己住台北的噁心思想,被稱為天龍還真是不負其名。

不知道台北現在還剩多少人會想台北現在的繁榮和資源豐沛是全台灣集中了多少資源造就的。全台灣有哪個城市有那種榮幸可以上兆資源直接拿,直接蓋成了捷運路網?沒有,只有台北。如果這上兆北捷的資源要台北自己籌,柯文哲有那個錢去還債?

台北101可是國發基金下去蓋的!為台北帶來了多少觀光資源?請問一下這繁榮了信義計劃區,這個地方所帶來的繁榮台灣其他地方享受得到?

這樣的地方,已經收了一堆工廠在其他縣市的總公司的地方稅的台北市,還整天以自己是首都的名義要大額的統籌分配款,不給就是在搞黨派惡搞台北。

這種慷全民之慨還慷得貪得無饜的嘴臉,到底要到何時才能結束啊?柯文哲上任時不是還說過把資源全放在台北是不對的?結果當他一享受到這資源,發現這可以讓他擁有更大的政治權力前途時,他卻巴著不放了!

台北市的人真的沒想過自己用電量那麼高,結果自己台北市是半度電都發不出來,都是靠別人嗎?是不是要對台北的用電增收汙染的回饋金,給其他供應台北市電力的城市?

不然公平嗎?養出一堆養尊處優還自以為高人一等的天龍人,這公平嗎?

電全靠別人供,柯文哲那時還整天自豪台北空氣品質好呢!

那我們如果把核廢全丟台北,也可以說我們縣市沒核廢問題囉?好,就這麼辦吧!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