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多討厭台灣防疫成功啊?

台灣現在可以盡情享受連假,封街烤肉南來北往盡情團聚,這世界有哪些國家作得到?

但有些人硬要把這成果說成是台灣在蓋牌疫情,隱瞞真實數字說成防疫成功。

然後這群人和中國人同樣的特點,就是會一邊把李文亮當吹哨者偉人掛在嘴邊,卻在現在全球疫情延燒的這時興奮著川普染疫,好像迎來了中國人的盛世,卻又從不懷疑病毒起源中國現在的真實疫情狀況。

他們更是從防疫看出成效的那天起,就急著想換掉陳時中,不但國民黨討厭他,文哲黨也恨他,時代力量更是連形象招牌王婉諭也是發現彰化普篩事件好像能打他就出手助拳,雖然最後是吃鱉還裝沒事。

這群人是有多討厭台灣防疫成功啊?還是台灣防疫太好會讓他們心中的那個中華民國滅亡?

所以馬英九搞到SARS疫情爆炸,可以在他們心中成為最愛中華民國的那位?
這些病毒是中國搞出來的大傳染,台灣就非得也要防疫失敗,就算防疫成功也要說是蓋牌,否則會讓他們心中的那個宗主國顏面無光?

葉教授,放棄台灣國籍吧!回到你那心心念念的中國去當個正正當當的中國人吧!

你滿心想看到的防疫失敗和蓋牌黑數,中國都有,你為什麼還要死賴在台灣?

你享受著台灣防疫成功卻酸言酸語,把川普染疫當你這中國心的大勝利,這防疫成功是讓你受委屈了?

你這真實的中國心也太惡毒,以毒害世界以為征服宇宙?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