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力挺護台反共打馬的館長 

 

(1月29號)
馬英九譙不捐口罩「沒人性」!館長嗆前總統不顧台灣人民死活?證明國民黨就是共產黨
https://reurl.cc/k0yo89

(2月17號)
馬英九抨擊不讓中國人小明來台是沒人權,館長爆氣砲轟馬沒資格談人權:那我們呢?
https://reurl.cc/Y6q334

(8月23日)
馬英九譴責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識!館長爆氣嗆「背骨」:敢不敢罵習近平?
https://reurl.cc/Q3EaY0

新聞節錄:馬英九批評總統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把台灣人民推上戰爭邊緣,館長發文暗酸馬英九「什麼是舔共?聽馬叫聲就是了」

館長23日凌晨在直播時表示,他很支持馬英九當主席,因為這樣國民黨絕對完蛋,繼續喊九二共識,保證席次掉更多,就讓韓國瑜、馬英九這些人繼續來當,以後一定輸得更慘。

館長拉高分貝痛罵,中共動不動欺負台灣,現在又喊要軍演,從來沒聽過馬英九罵過中共。雖然政黨立場不同,但大家不是要一同保衛國家嗎?馬英九接受卸任元首禮遇,整天只會檢討蔡英文,你敢不敢批評習近平?打從心裡瞧不起你,舔中舔這麼嚴重,以後誰還敢支持國民黨?

館長說,至少蔡英文上任至今,沒有把主權讓步過;但馬英九搞不清楚狀況,中共恐嚇我們,他反而罵自己人,這種人就是背骨,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啦!

====================================================================
(10月4日)
柯布局選總統費心大打和解牌,柯對馬改觀,稱是正派之人
https://reurl.cc/Mdjz9W

#阿館說柯如果舔共我一定打死他

#柯文哲開始準備結盟舔共馬英九

#正派的館長你可以動手打死柯了

#本粉專百分百力挺護台反共打馬的館長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