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怎有臉談民國與國旗?

馬英九怎有臉談民國與國旗?

馬英九昨天酸溜溜地說,今年總統府的國慶主視覺設計,就只剩下台灣與2020,中華民國國號與紀元都不見了。

我不知道他怎麼有臉說這件事。關於國慶主視覺,他任內幾次,也是都沒有國旗,2012年則連國旗三色都沒有;要說民國紀元,2012年也沒有。

2014年更誇張,弄了一匹馬來拍馬屁,別忘了當時才剛在「馬王政爭」搞了王金平;馬上在國慶主視覺設計這樣搞,不就是要踐踏身兼籌委會主委的王金平!

更可笑的是,平常都用民國紀元的馬英九;居然在馬習會就不用了,還臨時更換記者證,把104改為2015。

到底馬英九哪來自信拿民國與國旗開酸?幫他想這餿主意的幕僚,要我就開除了。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17001

國民黨部升旗 馬批民進黨執政國號與紀元都不見了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00664

一證各表?民國記者證下飛機要改「西元」

  •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