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為何值錢?

多數人跟這些網紅或政治人物都是沒有私交的,我們就是聽其言觀其行。

每個享受聲量和話語權的人都是辛苦打怪累積信用值來的。

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頭要伸出來拿自己的陰德值燒,那被順便檢驗就是剛好而已,我們並不是檢驗一個人就獵巫他祖宗十八代和朋友那種沒理智的台派。

所以青蛙辯解阿雄是好人所以轉發,王浩宇說他認識阿鬼,大家不要怎樣怎樣⋯

欸那台派被問候媽媽這件事就因為你認識阿鬼然後就變得可以理解接受了喔。

試問,我們又真的敢說自己認識王浩宇和邱威傑了嗎?

自以為的義氣跟我們無關,賠掉多少自己的信用,自己承擔。

說到好人,希特勒人不錯,愛護動物又吃素呢。就事論事真的沒有那麼難懂,唯一不變就是我們自己的核心價值,網路世代退讚表示你有言論自由沒錯,但是我不認同。

當然要以人廢言,不然信用為何值錢?

這是很有效並且成熟的處理方式,更是有效形成多數共識的方式,就像早期台獨的聲量並不構成主流,而現在中華民國流亡政權的觀念,已經是常識了一樣。

我們不能選擇每天誰要發作,但是我們可以藉由這些事情來檢視我們自己的核心價值。

< 資料來源:Emily Chi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Emily Chiu

Emily Chiu
我是台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