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急什麼?

連聽證會都還沒開就知道會被撤照?到底在急什麼?

NCC本月26號將召開聽證會,決定是否將中天新聞台撤照。其實NCC前陣子才到立法院備詢,我也沒有針對這個議題詢問,因為NCC是獨立機關,中天要不要撤照也是由專家決定。

反倒是國民黨的人士非常急,先是羅智強在臉書說中天一定會被撤照,江啓臣又接著出來發難,一副中天已經「回天乏術」的模樣。更好笑的是,江啓臣要「政黨黑手不要介入」,但你們這種行為,不正是在干擾聽證會的獨立決策嗎?還是說要求不准撤照就不算介入?雙重標準成這樣,離譜至極。

如果要質疑NCC是不是獨立機關,很抱歉,NCC最早也是按照國民黨版本通過成立的,關於委員的任命中間也經過多次修法,為的就是確保其獨立性。如果現在還要來吵NCC不是獨立機關的話,那國民黨不是在打自己臉嗎?

反過來思考,為何國民黨會為了維護一個電視台,連主席都要出來講話?這種「超前部署」的態度,才真正讓人懷疑中天與國民黨到底是什麼關係。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10-14/479166

國民黨聲援中天 江啟臣:拒絕執政黨黑手深入NCC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