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台南人智商?

黃偉哲當然不怎麼討人喜歡,尤其公關處理這塊,不管什麼局都會燒到自己很是神奇。

但要這樣簡化成藍綠一樣爛,甚至扯到台南市長選舉是國民黨放水,民進黨擺爛,兩黨聯手的陰謀論,我想這論點想表達的重點只有藍綠一樣爛吧,拿黃偉哲和國民黨比,這真的是侮辱台南人智商欸。

至於説媒體和泛藍現在全力醜化攻擊黃偉哲,我覺得這也是必然的毫不意外啊,時事到哪就打到哪,且黃偉哲顯然就是,比較好打啊,危機處理那麼爛,自己就當了軟柿子,誰不打你?就沒人想去戰鄭文燦,不被他打死就不錯了。

民進黨真的要小心處理台南,黃偉哲自己皮繃緊一點,其實當初賴神外縣市喊得比台南人大聲多了,賴系如今在台南還有絕對優勢嗎?這可能要請了解台南在地政治的人來解答,但民進黨台南絕對不是沒人,可能是人太多了吧。

#原以為他妹會是他的絆腳石

#誰知他自己左腳絆右腳就夠了

#但要因此直接否定他的市政能力

#你各位不是很愛看市政滿意度排名

< 資料來源:鍾法藍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鍾法藍

鍾法藍
台獨,反核,性別與母語平權,佛道藏傳混用,反對死刑但不相信愛與寬恕,對人類個體毫無耐性,充滿政治不正確言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