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硬湊」秋鬥畫面傳中國 帝吧:百年爛黨氣數已盡

 

國民黨將「秋鬥」議題改為反對政府、反對萊豬,畫面曝光卻引發中國網友訕笑。(資料照)

國民黨將「秋鬥」議題改為反對政府、反對萊豬,畫面曝光卻引發中國網友訕笑。(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年首度加入勞工「秋鬥」,卻演變成反對萊豬進口的抗議,被社運人士抨擊模糊焦點,該場號稱5萬人上凱道的活動畫面傳到中國,中國「帝吧」官方帳號指出,「連個廣場都填不滿,百年爛黨氣數已盡」。

中國網軍集團「帝吧」官方微博時常對外發表「戰狼」言論,其支持者多為中國小粉紅,昨日國民黨動員上凱道抗議萊豬進口,群眾聚集在總統府前景福門,人潮卻無法將道路填滿,畫面傳至中國後,「帝吧」指出,國民黨在台灣搞「反萊豬遊行」,「就這麼點人,連個廣場都填不滿,百年爛黨氣數已盡。」

許多中國網友見到畫面,也不禁搖頭,紛紛留言指出「國名黨這百年爛黨可不是徒有虛名啊」、「國民黨自成立之初就一直依靠美國生活,到今天依舊如此」、「國民黨已經沒有了靈魂,也只是做做樣子,刷刷存在感」、「秋鬥當年就是勞工階級對資本家、對國民黨政權的抗議,這次是國民黨硬湊上去的,可不是他們發動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