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不清場才杯葛12次?藍營籲「勇敢退讚」 網笑:沒問題

立法院國民黨團24日第12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24日第12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25)日第12次杯葛立法院議事,導致行政院長蘇貞昌無法上台。對此,國民黨今日居然在臉書上發文,聲稱說他們杯葛議事完全是假訊息,是因為沒有民進黨立委願意出來「清場」,蘇貞昌才沒辦法上台,更要臉友「勇敢退讚」。此番言論讓網友們都相當詫異,認為國民黨立委明明自己佔領議場,現在卻反怪別人不清場。更有網友笑說,這次就聽他們的,勇敢退「國民黨專頁」的讚,笑翻眾人。

國民黨發文指出,針對民進黨說國民黨連續杯葛院會12次,累積超過700個議案卡關,完全是假訊息。過去國民黨佔領議場時,民進黨會透過人數優勢清場,但這12次占領議場,民進黨「一次」都沒有來清場過,沒有民進黨立委願意站出來,用行動證明讓蘇貞昌上台報告的決心。

基於以上,國民黨宣稱,民進黨成為了假訊息散播的兇手,更呼籲「請民眾勇敢退讚,抵制錯假訊息。」

而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都滿頭問號,認為國民黨自己佔領議場,現在卻怪民進黨沒把他們清出去,留言表示「你們這個黨真的是無藥可救了」、「假消息大黨說別人假消息,真可笑」、「所以國民黨是欠抬走?」、「打人喊救命」、「是民進黨不清場的錯,天啊,超抖M」。

而臉書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在看到貼文後,也笑說「這一次,聽中國國民黨的,勇敢退讚」,要大家一起退國民黨的讚,笑翻不少網友。

「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全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