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豬、美牛、瞎掰台灣

【美豬、美牛、瞎掰台灣】

美國三億人口,他們自己人連吃二十年,都沒有發現什麼副作用。

台灣真的是莫名其妙,熱湯直接放在塑膠袋裡,洗一個碗不到兩秒鐘的小攤販,老鼠跑來跑去的廚房,加了一堆不知名化學藥品的魚丸貢丸花枝丸,都吃得津津有味。竟然還會在乎美國人當白老鼠當了20年的瘦肉精.

根本是假掰

==========

假如有一個新藥,不只動物實驗做過了,還有三億人口連續服用二十年,都是安全的,你可以接受它的安全性嗎?

使用瘦肉精的美豬美牛就是這樣經過實驗的。

害怕美豬美牛根本是假掰

==========

鄉下有些菜農,自己吃的都會另外種,不用農藥。換句話說,就是不敢吃賣給別人的菜。

美國人則是將自己吃的安全的豬肉牛肉賣給台灣。

市場的菜比較安全?還是美國豬美國牛比較安全?不是很清楚嗎?

根本是假掰到底的美豬美牛問題。

==========

台灣可以拒買美豬美牛嗎?

可以啊,這個叫做非關稅貿易障礙。

美國也可以拒買台灣所有汽車零件、飛機零件、嬰兒用品(理由:品質不良,事關人命),也可以拒買所有台灣食品(理由:台灣人 gg 比美國人小,一定是有問題),當然也可以搞死台積電(理由:某顆晶片不小心跑到北韓或伊朗)。

非關稅障礙,現在的中國最愛玩也最會玩,台灣要跟上去嗎?

美國人在貿易上,一向是非常大方,但是將他搞毛了,就會很不好玩的。

用美豬美牛這種不是問題的問題來恐嚇台灣人民的心態,根本就是為了奪權,台灣滅亡也在所不惜。

==========

註:我自己吃了美豬美牛二十年。

< 資料來源:Yugio Di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