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窮人的新政治

前天爆出四萬的天價房租社會宅,柯文哲,認錯會檢討

檢討幾天後的柯文哲:四萬房租的用意是"不希望社會宅都是窮人住,避免社會宅被標籤化"

我的老天爺啊,這已經是超越宇宙的柯學,重新定義社會宅這三個字,你他媽智商157怎不知"社會宅"三個字是甚麼意思呢?

社會宅不就是政府以公共用地與全民納稅金,來蓋物美價廉的住宅,幫助弱勢年輕人原住民與需要幫助的族群

結果你他媽在幫有錢人蓋豪宅?還公開歧視窮人,希望裡面不要都住窮人,不要讓窮人標籤化社會宅?

社會宅是用來幫助窮人的,柯反過來說不要讓窮人玷污社會宅?所以窮人是哪裡髒哪裡臭了,窮到沒地方住還要被你百般歧視?

不知柯文哲在鬼扯三小,有這種歧視窮人的豬腦,你連做個里長都不配,還選你媽總統,幹

這就像是拿公款來製作愛心便當幫助弱勢,竟然有腦殘忙著做一批只有連戰家族會吃的六百元便當.然後說不希望愛心便當都是窮人在領?不要讓窮人標籤化愛心便當?

這個廢物市長到底是在搞啥?窮人不是人嗎?成天只想消滅窮人,騎機車的人,捷運吃太飽的人,幹拎良昏庸無能

柯文哲腦袋裝屎,腦袋破洞,台北市民會選出這種滿腦歧視窮人的市長?真是有夠羞恥,選出丁守中連勝文或任何西瓜,還不會脫線到把社會宅當豪宅蓋,還加碼踐踏窮人

台北已經是一個二線的羞恥城市,不要說二線了,連中國四線城市都比不上,因為沒有任何地方首長會把社會宅當豪宅,成天歧視窮人

套句柯文哲小弟最愛靠北居住正義的館長名言:幹拎娘老雞掰柯文哲

如果社會宅這種用來幫助窮人弱勢的社會政策,都可以被柯文哲嗆:不希望裡面都住窮人,改弄成專門服務高薪有錢人的豪宅

請問窮人又要往哪去呢?

歧視窮人的新政治,我呸

#歧視重開機

#最會靠北居住正義的館昌時力請趕快出來批判阿北歧視窮人不要裝死

#上次幫柯辦小剩蚊好友捍衛阿北四萬房租的不禮貌鄉民團請不要裝死

===================================================

台北市政府推出的明倫社會住宅,最高月租金竟逾4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雖坦言要再檢討,但今又改稱,用意是打造混居避免社宅被標籤化,「不希望都窮人住」;各黨派北市議員紛紛痛批,柯文哲誤解社宅目的,拿納稅人錢蓋豪宅照顧有錢人,如今又再硬拗,「腦袋破洞嗎?」

明倫社宅3房型月租金高達4萬500元,引發輿論砲轟,柯文哲今早再解釋,過去許多人認為社宅住戶皆窮人,恐淪貧民窟,為防止標籤化,因此設計納入混居概念,提供不同租金、大坪數,「就是不希望整棟社宅裡面都住窮人。」

「柯文哲腦袋破洞嗎?」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怒批,柯長期消費居住正義,卻始終搞不清楚社宅用意,至今仍瞎扯逃避規劃失當;簡強調,中央提供資源協助取得社宅用地,如明倫社宅是以學校用地興建,理當保障收入不豐的民眾居住權益,政府須提升建築品質及管理,就不會淪鄰避設施,柯文哲卻只想蓋豪宅給有錢人住,未來推出的各社宅令人憂心。

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轟,柯文哲不該把金錢、收入當作判斷社會階級的依據,許多年輕人來台北打拚,雖現階段的薪資較低、或正在努力成家立業,在外租屋不易,政府以公共資源協助他們得有安居之處,但不代表他們就是窮人,外界也不會將他們貼上負面標籤,市府更不該淪建商蓋豪宅,柯文哲第一時間就已坦承規劃不當,現在別又改口硬拗。

社會民主黨議員苗博雅認為,施政不當就要認錯調整,而非找理由掩過飾非,柯文哲在選前曾說社宅租金不應超過3萬、一坪上限500元,如今卻違背競選承諾;苗表示,社宅混居是個理想目標,但可透過地段選擇、提供青創戶等方式,而非蓋大坪數宅再打折出租,如此作為是將納稅人錢拿去補貼中高收入族群便宜租房,根本是本末倒置。

柯文哲稱不希望社宅都窮人住 各黨派議員怒轟「腦袋破洞」
https://reurl.cc/bRrbby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