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不要惹到德州牛仔

為大家更新一下美國大選,就在今天劇情出現重大發展!德克薩斯州(後簡稱德州)居然一口氣開告喬治亞州、密西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辛州,認為這四個州選舉程序有重大瑕疵,已違反美國憲法。

最好不要惹到德州牛仔

德州直接向美國最高法院提起訴訟,根據起訴書,德州認為這些州違反憲法中規定的「選舉人條款」(Electors Clause),因為這幾個州以防疫為由,擅自通過法院或行政措施(而非州立法機關)更改投票規則和程序。

根據美國憲法規定,兩個(或以上)州之間的爭議,可以直接告到最高法院。#德州要求最高法院應該下令禁止這些搖擺州以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為選舉人團來任命選舉人,並允許各州的立法機關重新任命選舉人。

簡單來說,就是德州認為總統大選結果有爭議,不應該以目前的結果來任命選舉人團從而選出拜登為新任總統,直接叫最高法院出來主持主持。這招真的猛啊,跳過每個州各行其事的法律來回過程,把子彈射向最高法院,傳說中的獨立世界、德州牛仔果然名不虛傳。

喬治亞州聽證會出現重大證據

12月3日,喬治亞州分別舉行兩場聽證會,川普的律師團隊提出幾段影片,其中一段影片顯示在喬治亞州州立體育館State Farm Arena計票點,當選舉監票員和記者在晚間被通知清場,並於當晚10點25分離開現場後,在沒有監票員的情況下,#民主黨人公然從桌子下拿出3個裝滿選票的箱子,開始掃描選票和製表,直到隔天凌晨1點。這畫面一出,現場觀眾皆面露震驚,任何人都看得出來這完全是違法行為!

川普律師團隊皮克(Jackie Pick)在聽證會上質疑,計票中心的機器每台每小時可處理3000張選票,畫面中有那麼多台機器,「計算一下,這些機器在2小時內處理了多少選票?我們認為,總數肯定超過了(拜登領先於川普)的差距。」根據喬州官方公布的選票統計,拜登只比川普多出1萬2000多票。

另外,#亞利桑納州最高法院已同意審查該州的大選舞弊上訴,看來情勢正在轉變。

川普誓言捍衛美國選舉制度

跟喬治亞州聽證會同一天,川普在白宮發表影片聲明,向全美人民解釋大選舞弊的最新情況。川普認為這可能是他做過的最重要的講話。

川普表示,美國人有選舉權這個最大的特權,因此他作為總統,他的最高職責是捍衛美國的法律和憲法,保護美國的選舉系統。他強調,這個選舉系統從好幾個月前開始,#就遭遇到事前規劃好的攻擊

川普說:「我們將捍衛投票的誠信,確保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不能計算非法投票。這不只是為了保持我對7,400萬投票給我的選民的承諾,更是為了確保美國人對這次大選和對未來的所有大選充滿信心。」

一夜成名的翟東升

就在法律大戰打得如火如荼時,突然出現一個插曲。Fox News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7日在節目中分享一段演講影片。內容是中共「智囊」之一翟東升在上個月一場金融產業演講上,吹噓中共為何前十年與美國往來互動順暢無阻,不管任何麻煩都能很快搞定,是因為「#美國的權力核心圈有我們的老朋友」。那為何這幾年不管用了呢?因為「華爾街搞不定川普」,他甚至透露拜登與拜登兒子從中共手中拿錢的事實。

演講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GLItcb498......

翟東升是誰?他是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祕書長、國際貨幣所特聘研究員等職,被外界普遍視為「習近平的智囊團成員」。這樣的人說自己「只是揣測」,未免有點睜眼說瞎話吧?

主持人卡爾森在節目中警告美國人,中共已深入滲透美國,可影響美國政治走向。川普總統當晚在推特中分享了這則報導,觀看人數已達數百萬人。

這則新聞讓翟東升一夕爆紅,網友紛紛笑翟東升「聰明反被聰明誤」。我倒是覺得,這人是有多大自信,以為自爆這種料還會沒事呢。目前這則影片在中國已被封殺。

哨子先生碎碎唸:每次發表跟美國大選有關的文章,觸及率都會被降到超低,粉絲讚數也會掉。但我認為,當主流媒體全力掩蓋某些事情時,就表示有甚麼東西是我們平民百姓應該知道的。如何突破媒體和科技巨頭的封鎖,只能靠各位轉貼分享了。

======

相關報導

翟東升爆:北京有祕密滲美渠道 但被川普切斷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2/8/n12604206.htm

美國大選:風起雲湧 撲朔迷離

https://vct.news/....../2233cf7e-aea1-4795-985b-f36c64df874a

喬治亞州舞弊視頻曝光引轟動 州長心虛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2/4/n12595507.htm

======

哨子先生讀新聞

訂閱專題,歡迎加入電子報

填寫信箱:https://whistler.news/email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哨子先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