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養了多少沒用的精生

#台北市政府擁有全台灣最龐大的發言人群

#結果發言人連自己市政府到底在青山王繞境扮演多重要的角色都不知道只會急著要甩掉問題丟給中央

#主子是精生連底下的人也都是北七

詳細內容自己看,看看台北市長柯文哲養了多少沒用的精生在北市府裡。

 

吳沛憶

柯市長才去青山宮開會檢討 市府發言人轉頭發文檢討別人?

我認同柯市長說的:該檢討就檢討,明年要做得更好。

所以我不能理解,為何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跟市長開完記者會,立刻發文說謊甩鍋、檢討別人?

我想請問陳發言人的文章,是市長授意她發文嗎?為何發了又刪文?身為市府發言人,若發文非屬事實,就是公開造謠。負責任的做法不該是偷偷刪文,而是說明清楚,並且正式道歉。

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說:這次青山王祭,主辦是青山宮和文化總會,北市府只有民政局協辦,只是「地點在台北市」,講了一堆自己多努力,然後立刻檢討別人。

雖然她後來刪文,但我真的替市政府民政局、文化局、觀傳局、產發局、警察局、區公所等眾多同仁感到不值。

請問陳發言人知不知道市府為了青山王繞境成立跨局處專案?

請問陳發言人知不知道青山王祭市府搭自己的紅壇花了多少錢?

請問西門町那塊場地如果不是市政府主辦,民間可以搭紅壇嗎?

請問陳發言人知不知道正日遶境那天晚上10點到11點,市長在遶境隊伍,親自背尊王衝轎?

早在今年6月,市府就已成立「2020青山王祭」跨局處專案小組,由副市長主持。這半年多來,我看見市府各局處及區公所同仁投入非常多努力,也發揮了觀光推廣的效益,這部分我認為應該要給他們公允的肯定。

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沒肩膀的長官,也不需要出事就甩鍋的官僚文化,並不會讓事情更好。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