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要懷抱希望與之奮戰

16分鐘前,川普發文說~

哇! 至少17個州已經加入德克薩斯州, 反對美國歷史上最大的選舉欺詐的特殊案件,越來越多力量加入並集結。

然後youtube表示要開始全面刪除,任何有批評美選的影片言論,那怕是影射都不行,是的,在中共的苦心經營下,紅旗插遍全世界,所有人都準備住進去高牆裡。

有人會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請允許我引用刺激1995的電影台詞來告訴各位~

毫無疑問,第一晚是最難熬的。他們會讓你像剛出生時一樣光著身子排隊走,你得忍受除虱的鬼東西撒在身上帶來的灼燒感和近乎失明的感覺,然後他們把你關進牢房,緊緊關上門時,你就知道這是玩真的了。眨眼間,整個生活都被毀了。你一無所有,除了餘生的時間來思考。

接下來呢~就是這樣..

監獄裡的高牆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你痛恨周圍的高牆;慢慢地,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這就是體制化。

所以,大家會體會到以下的感覺。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最後,還是要用一句話鼓勵大家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懼囚禁靈魂,希望還你自由。)

#刺激2020

#永遠要懷抱希望與之奮戰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 11:57 < 4G 對話串 @JackPosobiec BREAKING: YouTube announces they will remove videos critical of the 2020 election, will promote corporate content only 由Google翻譯自英文 Google 翻譯自英文 BREAKING YouTube宣布將刪除批評 2020年大選的視頻 僅宣傳企業内容 Official Yesterday wast safe states have certified start removing misleads people inecting people to dead horitative information Presidential elections, candidate We portion watch time election- content, YouTube continues election average results relatedt elections came ron itative coverage te-night there's sufficient education docume entary) channels lik channels andv CBS. 推你的回覆」

  • 粘迪舜

    連發這篇文都被卡好幾次,臉蘇老大讚讚的喔!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