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國佛祖的五指山

【黨國佛祖的五指山】

每個人都說民進黨很厲害,防疫有辦法做得那麼好,獲全世界肯定,台灣人的榮耀有史以來從來沒有那麼大。

除了檢測做得最少(省了好多錢)、口罩戴得最普遍、接觸者追蹤最徹底之外,台灣經濟成長率竟然能超越有人口紅利的開發中國家(中共國)。

謝金河引用他撰寫的《財訊雙週刊》社論,點出台灣經濟的2個不可思議:第一個不可思議是台灣經濟成長率在過去30年來總是落後中國,台灣今年的經濟成長率是2.54%,IMF估中共國今年是1.9%,世界銀行估1.6%,路透社估2.1%,台灣經濟成長率將首度超越中共國。第二個不可思議是今年新台幣強升,明年台灣經濟成長率可以達到3.83%,台灣的人均GDP將達到30038美元,台灣成為一個人均30000美元的國家,這是台灣新里程碑。台灣在1992年人均所得超過一萬美元,經過19年,到2011年台灣人均所得才二萬美元,這次只經過10年,台灣又跨過新的門檻!

民進黨超級厲害,但是國民黨更厲害,國民黨什麼都不用做,就有辦法叫民進黨人在任何官方場合都要唱「吾黨所宗」的黨國之歌,口服心不服、精神半分裂的唱;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叫民進黨人在任何官方場合都要向黨國之父行鞠躬禮。

形式上更改國歌、撤下黨國之父的遺像,不涉及憲法法律位階,只要一紙行政命令即可解決。實際上你要改國歌、撤下黨國之父的遺像,民進黨絕對不敢改,比如國民黨動員一兩個人自焚。

民進黨永遠的藉口是:國家大敵當前、多事之秋,要團結,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如果民進黨是孫悟空,國民黨就是黨國佛祖!怎麼變、怎麼跳,都跳不出黨國佛祖的五指山!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文字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