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因會有好的果報

【真理】這次美國大選,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學到不少,也讓我們更體會到真理。

如同基督教說的—–上帝自有安排。佛法也有類似意思—–隨緣。因果是無法逃避的,拜登那幫人士種了偷竊選舉的因,一定會有相關的果報,但不一定是會在現在這個時機點或說同一事件中獲得果報,佛教徒會說—–因緣成熟時,基督徒說—–用什麼方式及何時回應,上帝自有安排。

未知的人生路上,如同是黑暗的,#唯一的光亮,為我們指路的就是—–我們做人類的,一切只能很認真的去做,盡人事後,接受天命,放下堅持,日日專注種好因,行善止惡即可,其他的老天自有安排,所有發生的事,都是好事。

當又感到迷路慌張的時候,好好跟著這道光明走,不用擔心。

這陣子看到大家不管用英文或是中文,幫忙在川普臉書下方留下不少留言,也到處分享傳不出去的訊息,這些努力都是好因被種下了,大家真的都盡力了! 我們能夠在這個歷史大事件中留下一點點努力的紀錄,真應該值得驕傲,這些好因也都會有好的果報,一起好好期待吧!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戶外和大自然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