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老奸臣的行列

這是一種行銷手段。好市多,一把椅子賣11萬。賣椅子的契約商,雇用水軍,假裝好奇群眾,在各種網路社團上PO這照片,然後水軍們開始假仙,在火線司令官的指揮下,分成三隊:

第一隊負責罵一把椅子憑啥賣那麼貴;

第二隊負責嘲笑台灣窮鬼不識貨;

第三隊假扮博學多聞的「時尚科普專家」,告訴你啊,這把椅子多麼地簡約奢華,充滿藝術質感,只有富貴上流的高尚人士才有能力鑑賞,係由OO義大利名師設計,在國外一把椅子不含稅買卅幾萬台幣咧,在我們台灣,好市多才賣11萬,真佛心囉。

然後「真.韓粉低能智障」,就會悄悄去買。一把椅子11萬,果然只有低能智障的暴發戶韓粉,才會蠢到沒藥可治,花11萬買把商品椅。

在義大利,買昂貴且CP值低的名牌商品,意味著「我想要在某特定的方面,和名牌企業進行商業結盟」,我不了解為何大家都不懂白人在搞甚麼。

這就像三國時代,蜀國中央政府舉行冬季慈善拍賣,諸葛丞相捐出羽扇一把,結果富商高價拍下。富商買的不是羽扇本身,他買的是丞相的青眼,他花錢想表達的是「我願附和丞相的慈善活動,只求丞相發財時帶挈一把,讓我也發點小財」。

啊呀,人老了都會變奸啊。蠻榮幸逐漸加入老奸臣的行列呵呵。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和室內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